中佛罗里达大学本科直通车:无SAT/低语言成绩 一年后直升大二

方案特色

UCF课程有何与众不同之处?

·学校提供全天候的支持

在美国上大学是一个令人兴奋的经历,但同时也是一件颇具挑战的事情 — 国际服务中心可帮助你完成入学所需的手续和文书工作。我们为你提供导师和课程,帮助你了解奥兰多地区,而且会组织形形色色的活动,让你可以认识其他国际留学生并建立起自己的关系网。

·量身定制密集的英语培训课程

通过多语种多文化研究中心,我们提供量身定制的密集英语培训课程,帮助你在课堂内外与他人畅通无阻地沟通交流。我们还专门为有志于在商务交流方面培养专长的学生开设了特别的英语课程。

适合人群

UCF申请条件:

录取标准

学术背景标准化英语成绩*标准化考试成绩
国际学术课程GAA3.0 GPA或同等学术背景英语:TOEFL 60+ IELTS 5.5+
标准学术课程3.0 GPA或同等学术背景英语:TOEFL80+ IELTS 6.5+

通过SAT或ACT(含写作)并达到录取标准

录取标准GAA 升读要求

GAA 学术成绩标准化考试成绩
国际学术课程GAA成功完成 GAA 的学生可根据其背景与测试成绩免修若干 UCF 本科学位课程。
标准学术课程2.5 GPA;所有科目获得 C 或以上通过 SAT或ACT (含写作)

学校介绍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

●中佛罗里达大学综合排名170

●无需提供SAT/ACT成绩,托福60分,GPA3.0,大大低于直申要求

●学生学习大一正课,同时补习英语,带29-31个正课学分进大二

●小班授课,享受更多的个人关怀

●每年三季开学(五、八、一月),任你选择

●申请后48小时内获录取通知书

●学费低廉,每年仅2.25万美元,另有学费优惠机会

●超大校园,风景优美,几乎无中国学生


UCF 的国际学术课程(GAA)为有前途的国际学生提供获得额外语言和学术准备的机会,在其学位课程的第一年即提供可获得学分的预备教育课程。圆满完成GAA 课程可修满大一的学分并顺利升读下一阶段本科课程的学习。

  

置身于UCF,你将身处一个现代化、充满活力且多元化的环境之中。在这里,你可以点燃激情,探索新事物,成就一段有趣的求学之旅。温暖的地理位置,终年阳光充沛,大量的实习机会,出色的学术水平,以及许多独特的优势,使UCF成为60,000 名学生钟情的美丽象牙塔。


来自148 个国家和美国50个州的学生齐聚于UCF。他们因UCF 世界知名的教师团队、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环境和卓越的学术成就慕名而来。

申请策略

项目详情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本科直通车 专为无SAT与低语言成绩的你设计!

因为 UCF 代表着机会 — 成长、探索和繁荣发展的机会。我希望你们可以充分利用这所领先的大都市研究型大学所蕴含的学术、社会和文化底蕴。欢迎加入 UCF 大家庭!

  校长 John C. Hitt

“ 在 UCF 取得学位回国后,很多公司向我抛来橄榄枝。中佛罗里达大学致力于通过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来为学生的成功做准备,在校园里也有很多专为国际留学生提供的机会。”

  MARCIA MONTES

  工业工程 洪都拉斯


为什么选择UCF?

1.中佛罗里达大学以出色的研究能力、丰厚的奖学金以及可承受的学费向莘莘学子敞开大门。

2.校园笼罩于日照充足的温暖气候,周边分布着100 多个主题公园和美丽的海滩。

3.在UCF,你将成为学校社区的一份子,在那里,毕业前就可获得实际经验,为未来成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4.科学院UCF的国际化水准:UCF的国际化社区由来自于148个国家的学生和学者组成。全球化的学习氛围、丰富的文化交流和宽阔的国际视野将令你如沐春风,攀上学业高峰。


UCF可以选择哪些专业?

UCF设置了12 个学院,分别是:

·艺术与人文学院

·Burnett 荣誉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教育与人力绩效学院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研究生院

·健康和公共事务学院

·医学院

·护理学院

·光学与光子学院

·Rosen 酒店管理学院

注:UCF开设专业众多,且多为国际化热门专业。

我想了解具体的专业设置,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申请流程

·12月-1月开始准备各项考试

·7-8月了解学校,初步确定选校的方案

·年底以前取得申请院校所需语言成绩(无语言成绩者亦可申请很多学校)

·年底至第二年年中准备并提交录取申请

·等待申请结果,做出选择

·第二年5-8月准备签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