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纽约富人区罗斯中学火热招生中

方案特色

1. 地理位置绝佳,位于纽约风景优美的长岛富人区。

2. 有寄宿和走读两种模式可供选择。

3. 学生毕业后全部升入大学就读,入读常春藤的学生比例高。

适合人群

适用于任何想去美国中学留学或申请美国本科名校的7-12年级同学。

学校介绍

罗斯中学(Ross School)是一所纽约州著名的私立高中,成立于1991年,位处于风景秀美的区域,是纽约州夏季避暑旅游胜地。开车到纽约市大约2小时左右。这里不像纽约市那样喧闹繁华,却因为保留着美好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气息而被人所吸引。现在约有500名学生。


目前,学校为学生提供一个全球化的战略意义的视角鼓励学生在科学上,艺术上,人文上都有所成就。于此同时,学校提供让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激烈的体育竞争能力,以及丰富的课外活动动手能力。


在教师的队伍上,学校广泛的从世界的角度进行招聘,选择大学前更好的教师队伍来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其中87%的老师具备硕士以上文凭。多次被评为全美蓝带中学。目前学校SAT成绩为1950分。


罗斯学校更出名的莫过于每年进入常春藤名校的成功率,大约10%左右的学生都可进入普林斯顿,耶鲁,哈佛等名校。

国际学生会住在校附近的别墅里,每一个生活老师只负责照顾五个学生(通常每幢别墅配备两名或以上生活老师)。


近两年年毕业生升学名校榜(部分):

Stanford Univeristy(斯坦福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康乃尔大学)

Brown University(布朗大学)

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

UC Berkley(加州大学 伯克利分校)

New York University(纽约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东北大学)

Rochester University(罗切斯特大学)

申请策略

项目详情

课程设置:

文化史、综合英语、综合物理学和生物学(实验室课程)、数学、外语、综合艺术、健康课、科学(普通科学、生命科学、物理科学)、ESL课程、体育


课外活动:

·团体运动有棒球,长曲棍球,足球,篮球,网球及高尔夫球;其中更著名的是罗斯中学的网球队;

·周末的活动丰富多彩,学校还组织武术,舞会,举重训练,瑜珈,山地自行车,帆船及许多其他课外活动

·全年寄宿学生及全校范围内的学生都可以参加周末聚会及团体活动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申请流程

申请事项:

·学校开设从学龄前到12年级的课程。留学生可申请7-12年级。7年级以后允许走读和住宿。

·留学生申请时需进行面试,且必须提交托福和SSAT成绩。

·参考学费:37300美元(走读);55900美元(住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