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名校科研实习营-信息科学方向 用大数据挖掘治愈疾病的方法

方案特色

此实习项目专门为计划申请信息科学、运筹学、应用数学生物医学等交叉专业学科的学生所设计。学生将跟随导师一同工作,学习一门重要的编程语言,利用信息科学算法解决药物研发及复杂疾病治疗等相关经典问题。实习结束后,导师会根据学生表现出具推荐信。

适合人群

大二以上优秀本科生,计划申请信息科学、运筹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为了让学生可以更好的完成科研项目,项目组会以笔试和面试的形式对学生进行筛选。

参与流程

  


·本项目名称是基于大数据挖掘的网络药理学和人类复杂疾病预测研究。

·介绍信息科学里面更为经典更为重要的五个算法:随机游走、网页排序Page Rank、正则化拉普拉斯更小二乘、Naive Bayes、支持向量机

·简单介绍一门重要的编程语言,为后续动手实践做铺垫。

·案例研究,介绍两个基于信息科学算法解决药物研发相关问题的经典案例。

·案例研究,介绍两个基于信息科学算法解决复杂疾病治疗相关问题的经典案例。

·学生实现随机游走中的相关算法,并应用于具体生物数据和问题中,得到预测结果,实现对学生的考核。

申请策略

项目收获

·深入了解基于大数据挖掘的网络药理学和人类复杂疾病预测研究;

·进入大学做研究,全面提升科研能力;

·丰富留学经历,提升留学背景;

·获得相关证书及推荐信。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招生对象及要求

大二以上优秀本科生及部分优秀高中生,计划申请信息科学、运筹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为了让学生可以更好的完成科研项目,项目组会以笔试和面试的形式对学生进行筛选。


时间安排

7月24日-7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