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下一个梦工厂 第八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

方案特色

本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组委会有幸邀请到了国产知名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的执行导演和艺术总监,国际CG艺术大奖《EXPOSE》大师奖获得者肖毅先生;担任过多家游戏企业的艺术总监,被世界幻想艺术家年鉴《Spectrum》入选的艺术家傅晓晨先生;更受欢迎Blur’s goo brush数字绘画笔刷作者,《EXPOSE》大师奖得主,杨雪果先生;知名CG艺术创作者,完美世界项目主美陈建松先生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当代幻想艺术大师Adrian Smith先生也将受邀担任大赛评委,他凭借为《战锤》系列创作的精彩设定享誉业界,与许多知名企业如THQ、EA、 UBISOFT、 VIVENDI UNIVERSA等合作开发过多款经典游戏项目,他的加盟必将为本次大赛带来不同以往的国际视野。

适合人群

·数字艺术创作者和爱好者,

·有意从事与CG(ComputerGraphics)相关的行业,比如游戏,动画,电影后期等职业

·要求学生有一定的绘画基础。

活动内容


Wacom创意绘画大赛始于2007年,是Wacom公司倾力打造的中国原创数字艺术领 域具有标志性和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旨在挖掘国内CG 绘画及动画高手,推动国内创意产业发展,促进数字艺术教育在各大高校的开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历年来,数千名才华横溢的数字艺术创作者和爱好者曾在 这项赛事中迸发创意,挑战自我,脱颖而出。七年的磨砺与积累也让Wacom创意绘画大赛更趋成熟,如今它已成为国内数字产业内更受瞩目,更具权威性的艺术 赛事之一。本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选择leewiART国际数字图形(CG)艺术推广机构作为赛事合作方,更是将比赛的专业水准推向了新的高度。


1、主题

本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主题,选手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或擅长的方式尽情表达心中的情感。


2、网络授课:特约导师组直播授课,加强互动交流

本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将邀请特约导师组现场授课,通过视频直播讲座的形式,给所有选手讲授数字绘画要诀,并从专业角度对作品进行点评,力求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3、评委组成

更强大,更专业的评委阵容

申请策略

活动收获

·通过免费视屏授课平台,获得宝贵的学习机会

·了解更多数字绘画方面的知识

·表现优异者可赢得获奖证书和丰厚奖品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14年4月29日~2014年11月19日

入围公布:2014年12月3日

获奖公布:2014年12月17日


参与办法:

1、征稿阶段:注册用户提交作品,自愿选择导师,参与定期的免费YY视频学习活动,导师将在活动中对作品进行点评及指导。

YY频道号:8648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