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印加文化考古项目 到雾林里发掘印加古文明

方案特色

我们与秘鲁几个机构和考古学家合作,为志愿者在当地提供考古学项目。志愿者们可以到不同的遗迹,包括萨克塞华曼(Sacsayhuaman),Zurite,奥扬泰坦博(Ollantaytambo),库斯科市(Cuzco)的历史中心以及当地雾林里一些新发现的遗迹等等,参与高质量的考古学活动。我们自2007年开始一直在Huyro附近的区域工作。在秘鲁的总监Tim DeWinter在这个区域发现了新的遗迹,而由于个区域和马丘比丘和维卡班巴(Vilcabamba)邻近,我们深信Huyro附近的区域将会成为发掘印加古文明的重要地点。


秘鲁各种考古名胜,其中包括: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马丘比丘、壮丽的奥扬泰坦博,还有一些历史遗迹和秘鲁传统小镇中的集市,并在项目更后一天去参观印加的首都库斯科。

适合人群

·目标专业方向为社会学、考古学、历史学及人文社科类的学生;

·考古学和印加历史文明感兴趣的学生

·想要体验真正的考古项目的学生

·16-19岁以上高中

活动内容

当西班牙远征者在16世纪发现秘鲁时,这块土地已被印加人统治了大约三个世纪。在印加人统治期间,它的国土面积约100万平方公里,并由厄瓜多尔一直延伸到智利中部。而库斯科市(Cuzco)则是当时强盛庞大的印加帝国的行政、政治和军事中心。


印加帝国随着西班牙人于1533年入侵库斯科而灭亡。尽管被西班牙人所统治,秘鲁人仍旧保留着自己丰富的印加文化的遗产。你可以从更著名的印加文化遗址,比如马丘比丘和印加首都库斯科城的遗址,一窥旧日宏伟无比的文明王国。


志愿者将会和秘鲁的考古学专家一起参与考古学的活动。当你到达印加遗迹,你将负责的工作包括清理和保护遗迹的墙壁、阳台等等,以便对这个古文明有更深入透彻的了解。


志愿者需要帮忙为遗址绘制地图,也会有机会到人迹罕至的古迹或遥远的村落里探索,甚至可以自己发掘一下新的遗迹!如果你是在Huyro工作的话,你可以到印加文明的古道上清理其中一段的道路;在Yucay工作的志愿者则有机会参与和PDI Yucay合作的项目,保育印加文明的古阳台。

申请策略

活动收获

·亲身体验当地秘鲁人民的生活方式

·得到跟考古学和历史学相关的实际工作经验

·在当地社区项目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地点:秘鲁印加圣谷地区(Sacred Valley)、库斯科(Cusco)和乌伊罗(Huyro)

时间:暑假两周特别项目:6.15-28/7.6-19/8.10-23(可参加天道学子团或个人参加)

单独报名:全年随时,项目时长2-4周弹性选择

  • 现在秘鲁项目的学生有机会在完成主项目之后,额外参加为期7天的环境保护项目。

其他设有考古项目的目的地:罗马尼亚考古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