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些托福准备时间较少,IELTS取消影响,然后点击该测试

由于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一些国家、地区已经实施了入境管制措施,对于打算备考标化的同学来说,受疫情的影响可能会导致部分考试被取消或延迟,尤其是近期的考试影响可能会比较大。

DET作为一种权威的语言认证,有部分高校会建议学生递交DET的考试成绩,尤其是加州系的高校,通常在递交英语能力成绩之后,基本都会建议学生参加这个考试。

DET是什么?

Duolingo English Test(DET)主要是通过获得多邻国认证的英语成绩和简短的面试来展示考生的英语能力,经过科学证明的语言认证。

DET为了保证的安全性和可信度,的全过程拥有高度安全的远程监控,同时要求考生签署严格的安全协议,以及通过单独监考和计算机自适应技术等来帮助防止欺诈和作弊,从而保证得分结果的准确度。

在费用上,DET相比起一般认证费用动辄要200美元以上的要低廉得多,DET只需要收取49美元即可获得结果和面试。更重要的是,DET的考试成绩能够递交给学校,学校数量不限,而且该过程也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想送几所学校就送几所。

另外,参加该的门槛也并不高,只需要具备以下相关条件即可:

个人:

护照、驾照或者由政府颁发的带有照片的身份证件。

安静、明亮的房间。

60 分钟的空闲时间。

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

一台电脑。

电脑配置:

前置摄像头。

麦克风。

扬声器。

DET考试题型

为了方便考生能够事先对题型有所了解,Duolingo官网免费了体验样题,考生可以提前通过样题对整个考试有所了解并且评估得分。

的第一部分将包含一系列听、说、读、写练习。的更后部分是面试,要求在 30 到 90 秒钟的时间内回答每个问题。

选择正确单词。做题时间:1分钟。

单词填空。做题时间:3分钟。

听力

听写句子。做题时间:1分钟。

听音频选择正确的英语单词。做题时间:90秒。

口语

口语题型包括但不限于:

朗读句子。做题时间:1分钟。

看图说话。做题时间:3秒钟。

写作

写作题型包括但不限于:

用英语写一到两句话来描述这张图片。做题时间:1分钟。

根据问题使用50-100个词作答。做题时间:5分钟。

面试

面试题型包括但不限于:

请用英语回答以下问题:屏幕上显示口语题目,回答。做题时间:准备10秒钟,回答30-90秒钟。

请用英语回答听到的问题:听力播放口语题目,回答。做题时间:准备10秒钟,回答30-90秒钟。

整个DET需要大概3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以上的题型并非固定不变,会无序地出现数遍不等的。更后,每位参加者的语言水平会通过0-100分的分来评定。

DET流程包括哪些?

DET考试之前需要根据上文所提到的相关条件做好准备,主要的流程分为如下几个阶段:

1、准备阶段

请准备好身份证。

考试期间不允许戴耳机,因此请确保电脑喇叭声音清晰。

2、正式考试阶段

3、考试上传阶段

填写问卷调查。

与机构共享结果(建议不填写,等到出分之后再决定是否共享)

4、48小时出分阶段

根据考试分数决定是否与机构共享结果,或者重新参加Duolingo English Test。

与机构共享结果请准备好UC ID(加州大学递交申请之后有7位数字的ID号码)

DET成绩

那么考生该如何共享自己的成绩或者将成绩给自己心仪的高校呢?

首先,考生可通过Duolingo官网或移动应用软件来了解自己的结果,再直接使用证书的唯一URL证书,也可使用在证书下面显示的 LinkedIn 和学校按钮证书。主要的成绩共享途径有以下两种:

电脑媒介:收到结果后,考生可登录自己的帐户,转到“Share”按钮,从列出的多个选项中选择所需选项。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心仪院校的名称,并且需要确保在相应的框中输入高校的学生编号。

总结和建议

首先,由于受到近期疫情的影响,可能会使得更近几个月的一些常规语言能力(TOEFL/IELTS)受到影响,针对这种特殊的情况,通过参与Duolingo English Test来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和水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次,对于一些托福准备时间较少,但成绩较高(105+)的同学来说,还是非常建议这部分同学参与一下该的,因为通过该可以证明此前所考的成绩并非是应试准备出来的,而是本身的真实英语水平,这对学生个人而言是百利无一害的。

另外,如果在托福上没有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并不意味着没必要参加该。由于目前托福的口语考试都比较机械化,而且写作所占的比重较大,对于部分在写作能力较差的学生来说是比较不利的。DET使用三维的,在口语的同时能够看到学生的神情等,而且没有写作部分,所以如果认为自身的英语水平不仅仅托福成绩那么低的话,不妨可以试试。

回复【duolingo】获取学院名单,Duolingo English Test虽然无法替代常规的语言,但是其本身也具备不少优点和优势:

1相比常规更方便、更便宜、更快捷,只要条件齐全,甚至在家里就可以完成考试。

2考试维度更广,如口语更灵活,以及需要看考生神情等,适合托福体现不出真正高水平的学生,不过建议考生的托福至少在90以上再去参与考试会更合适。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托福

TOEFL(TheTestofEnglishasaForeignLanguage,简称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纸考、机考和网考,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托福复习主要资料为托福机经又称民间托福答案题库。英国内政部于2014年4月初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成绩。部分准备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