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留学营的文,去日本之前来这里充一下电吧

不知不觉间,赴日留学营已陪伴我们走过了3个年头,期间也收到不少孩子考上名牌大学的喜讯!欣慰的同时,留学营也欢迎新同学的加入。不过有不少同学和家长对留学营有些疑惑,行知酱今天就带大家:三问留学营!

赴日留学营是行知学园×朝阳义塾在上海打造的封闭式留学营课程。旨在赴日前为同学们专业的重点课程,无论文科、理科还是艺术生,都能在国内空窗期提前夯实留考、艺考内容,赴日后有机会直接冲刺留考高分。

本课程已连续开办3年,一年2期,目前在课程设置和教学上有了更成熟的方式,更大化满足学生的需求,为学生们的升学之路保驾护航,也让家长更放心。

赴日留学营的文、理科授课老师为行知学园东京本校的在职教师,他们长期奋斗留考辅导的第一线。授课方式幽默风趣,解题思路举一反三,帮助学生稳抓留考重点!

美术授课配备的师资来自行知学园在职美术教师(均毕业于东京五美档次的院校)师资阵容十分豪华。在这样的师资配备下,相信除了绘画技能满点之外,专业课词汇也会突飞猛进。

2019夏季留学营美术课程授课现场

这里插播前几期留学营优秀毕业生们的心声,帮助你们更快了解留学营:

赴日留学营优秀毕业生:早大商学部合格记

赴日留学营优秀毕业生:庆应经济学部合格访谈

倾听文科生的心声:赴日留学营令我明确方向、不惧留考!

倾听理科生的心声:留考难点一把抓,赴日留学营杠杠的!

倾听美术生的心声:赴日留学营给了我独自求学的勇气!

赴日留学营开设课程涵盖了必修课EJU理科、EJU文科、美术以及一系列选修课,旨在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高生活能力。

留学营还将则定时间为学生们开设选修课程,包括:茶艺、书法、烹饪额外课程辅导等;选修课程均有专门老师授课。

△全新打造的“活动中心”在这里会举办书法、茶艺等活动

另外,教材方面也完全由行知学园教研组亲自采编,综合JASSO发表的出题方向,并结合多年留考辅导经验,为留学生打造出一系列可以覆盖全部考试范围的留学试验标准教科书。

赴日留学营坐落在上海临港新城,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是其特色。住宿方面,每间宿舍含独立卫生间、空调、带锁储物柜,还有专属洗衣房,为学生独立条件。

餐食方面由专业大厨掌勺,精心挑选健康绿色的菜品,一周不重样!

操场/食堂/宿舍

平日里一起上课的同学大多数为同期赴日生,提前在留学营结识赴日小伙伴,社恐的你再也不用担心一个人孤单上路!

世上没有早知道,也没有假如、要是、后悔药。留学本就是人生大事,既然下定决心,还是希望大家早打算,早准备,筑起知识的壁垒,迎接每一项!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留学

留学,旧称留洋,是由留学生一词省略而来的,一般是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各类教育,时间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这些人被称为“留学生”。在中国大陆,学生把前往香港、澳门等地区的学习也称为留学,这是由于这些地区有着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美国等国家组织的一类海外短期的交换学生计划,其英文名字“Studyabroad”,直译也为留学,请参见海外研修(中国大陆称为海外交流)。因为留学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留学所需要的条件也不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