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所高校是2020年中国东北地区,2020中国各区域大学教学质量排名榜,浙江大学等勇夺各区域排

哪所高校是2020年中国东北地区、华北地区、华东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西北地区和西南地区等七大区域的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更高的大学

为了满足2020年全国高考考生及家长了解中国7大区域大学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报告更新公布2020校友会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1200强、2020中国各区域大学教学质量排名榜、2020中国各区域大学杰出校友排名榜等排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高居艾瑞深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榜前三甲。

更新发布2020中国各区域教学质量大学排行榜,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勇夺各区域排名第一

吉林大学雄居2020中国东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第一

吉林大学、沈阳城市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高居2020中国东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2020中国东北地区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和2020中国东北地区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名冠军。

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问鼎2020中国东北地区大学杰出校友排名前5强。

北京大学雄居2020中国华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第一

北京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雄居2020中国华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2020中国华北地区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和2020中国华北地区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名冠军。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问鼎2020中国华北地区大学杰出校友排名前5强。

浙江大学雄居2020中国华东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第一

浙江大学、山东英才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雄居校友会2020中国华东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2020中国华东地区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和2020中国华东地区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名冠军。

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问鼎校友会2020中国华东地区大学杰出校友排名前5强。

中山大学雄居2020中国华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第一

中山大学、三亚学院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雄居2020中国华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2020中国华南地区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和2020中国华南地区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名冠军。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西大学问鼎2020中国华南地区大学杰出校友排名前5强。

武汉大学雄居2020中国华中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第一

武汉大学、武昌首义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雄居2020中国华中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2020中国华中地区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和2020中国华中地区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名冠军。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问鼎2020中国华中地区大学杰出校友排名前5强。

西安交通大学雄居2020中国西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第一

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雄居2020中国西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2020中国西北地区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和2020中国西北地区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名冠军。

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问鼎2020中国西北地区大学杰出校友排名前5强。

大学雄居2020中国西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第一

大学、工商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雄居2020中国西南地区大学教学质量排名、2020中国西南地区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和2020中国西南地区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名冠军。

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云南大学问鼎2020中国西南地区大学杰出校友排名前5强。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排名

“排名”是阿里巴巴提供的一种互联网服务,在上网用户已经安装王牌插件的情况下,它根据上网用户在地址栏输入的一个名称,相关联的客户信息会出现在我们左帧搜索结果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