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校智慧课室,华南理工广州国际校区官方

南都讯 2020年7月26-30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校园体验周开启啦!选学校,先参观,想去课室、实验室实地体验?想去宿舍参观环境?想去餐厅就餐尝味?还想偶遇师兄师姐讲解游园?校园体验周都给你安排上啦!

体验时间&内容

参观形式

现场有自由参观和集中参观两种参观形式可供学生和家长选择,集中参观由本校学长学姐讲解带领。

宣讲时间:

2020年7月26日上午-,学校领导介绍校区,吴贤铭智能工程、土木与交通等学院宣讲,互动答疑。

2020年7月27日上午-,学校领导介绍校区,微电子、机械与汽车工程等学院宣讲,互动答疑。

预约方式

参观须知

需要注意的是,学生和家长需至少提前2小时预约进校,使用学生的真实信息预约,预约名额不可转让,入校时需要出示防疫健康绿码及高中学生身份证件(如:高中学生证、身份证等可证明是高中学生或家长的证件)

选学校只能“纸上谈兵”看平面学校?不如到现场“实地考察”再做决定吧!

采写:南都记者 董晓妍 实习生 钟玲玉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参观

参观原指对各种情况加以比较观察,现指实地观看。

校区

校区是指学校校园范围内的区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