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成绩等级会有专业的的学分限制

一.高丽大学

国际学部

语言要求:必须提交公认的雅思或托福成绩,根据成绩等级会有专业的的学分限制。

二.韩国外国语大学

1. 国际学院国际学(全英文授课)

语言要求:托福80以上或是雅思5.5以上。

2. 英语学院ELLT学英语学科EICC学英语翻译学50%以上课程英文授课

语言要求:韩语4级以上或雅思5.5以上或托福80以上。

三.汉阳大学

国际学部

语言要求托福89以上或雅思6.5以上。

四.成均馆大学

电子电器工程学部(上课可选择韩语或英语授课)

语言要求:韩语4级以上或雅思80以上或托福5.5以上。

开设课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电力等。

国际经济学(3月招生)

国际经营学(3月招生)

国际生物医学工程(3月招生)

五.中央大学

经营学,国际物流学,机械工学,电子电机工学,社会基础工程

语言要求:TOEFL 530(CBT 197, iBT 71) IELTS 5.5, TOEIC 850分, TEPS 600分

六.世宗大学

行政学,传媒学,经营学,经济学,酒店观光外食经营学,计算机工程学,音乐学

语言要求:托福80以上,雅思5.5以上。

音乐学:托福60以上,雅思5.0以上

七.庆熙大学

经营学,酒店经营,会展经营,外食经营

语言要求:托福80以上,雅思5.5以上。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雅思

雅思考试(IELTS),外文名InternationalEnglishLanguageTestingSystem,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英培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分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分别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和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截至2014年,雅思考试已获得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的领导者,每年有超过200万人次的考生参加雅思考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