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太平洋卡车学校莫德斯托分校申请条件

西部太平洋卡车学校是美国一所拥有三十多年历史的卡车司机培训学校。该校始建于1977年,莫德斯托分校是其中分校之一。西部太平洋卡车学校已经注册在全美卡车司机培训学校导读书册中,并且作为全国更好的司机培训学校被放在推荐精华页中。该校也是唯一一所取得加利福尼亚州卡车协会车队安全奖的学校。

西部太平洋卡车学校莫德斯托分校申请条件

西部太平洋卡车学校莫德斯托分校本科申请条件

西部太平洋卡车学校莫德斯托分校硕士申请条件

学校年均学费为:5810美元,年均生活费为:9750美元。

西部太平洋卡车学校莫德斯托分校课程设置

西部太平洋卡车学校莫德斯托分校短期培训课程,毕业颁发合格证书。的课程有:商业驾驶执照A、B课程和铲车、叉式升降机证书课程。商业驾驶执照A课程完全按照联邦机车运输安全与运输部门制定的规章制度上课。这些课程包括在城市、高速以及复杂条件下的驾驶技巧、运输安全、旅行计划与导航技能以及装货和卸货的安全步骤等。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学校

学校(英语:School)教育是由专职人员和专门机构承担的有目的、有系统、有组织的,职工是教师、教工、辅导员,名称起源于民国,以影响受教育学校教育者的身心发展为直接目标的社会活动。学校教育是与社会教育相对的概念。专指受教育者在各类学校内所接受的各种教育活动。是教育制度重要组成部分。一般说来,学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学校主要分为四种: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学校是教师职业的活动场所,也是教师专业发展的组织环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