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有哪些专业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简称MMU)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970年。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经历学院的整并,有些学院建立于19世纪。合并计划始自1970年1月1日,当时曼彻斯特专科学校由曼彻斯特艺术与设计学院、曼彻斯特商业学院以及John Dalton技术学院组成。1992年由学院改为大学。那么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有哪些专业处于世界顶尖水平?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热门专业主要有运动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心理学、社会政策、会计与金融、航空和制造工程学、建筑学、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商业研究、化学、计算机科学、戏剧,舞蹈和、经济学、教育学、电子电气工程、食品科学、法语、哲学等。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本科专业设置: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是一所注重教学质量与效率的综合性大学,也是英国教育联盟推荐的大学之一。学校专业设置全面,包括商业、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科、体育科学等。全国的艺术及设计、成衣、酒店及饮食、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科及工程(包括体育科学)都比较强。而艺术与设计学院,酒店.餐饮与旅游服务学院在全英相关专业排名中都处于领先地位。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研究生专业设置:

城镇规划和景观设计、运动科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心理学、社会政策、会计与金融、航空和制造工程学、建筑学、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商业研究、化学、计算机科学、戏剧,舞蹈和、经济学、教育学、电子电气工程、食品科学、法语、哲学、护理学、医学相关专业、地理和环境科学、德语、历史学、旅游,运动与休闲、伊比利亚研究、意大利语、法律、图书馆和信息、材料技术、数学、机械工程等。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大学

大学(拉丁语:UNIVERSITAS),泛指实施高等教育的学校,指提供教学和研究条件和授权颁发学位的高等教育组织,包括大学、学院、高等专科学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大学”一词是从拉丁语“UNIVERSITAS”派生,大致意思是“教师和学者的社区”。大学的教学层次通常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研究生和本专科;其中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两个层次,本专科分为本科和专科两个层次。教学方式主要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截至2015年5月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共有普通高等学校2845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553所(含独立设置民办普通高校447所,独立学院275所,中外合作办学7所),成人高等学校292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