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河流学院,了解一下

美国河流学院(简称ARC)是一所两年制的社区院校,学校坐落于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曼多市南部。学校建立于1955年,现占地面积为153亩。目前,美国河流学院拥有约35000名注册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就读生,使得其成为加州规模更大的社区学院之一。

美国河流学院是萨克拉曼多地区众多学生的就读选择之一,同时学校开设的专业也直通加州大学以及加州州立大学的四年制本科专业。对于非转学生而言,可以选择职业培训课程,学分教育继续教育课程,以求达到个人能力的提升。美国河流学院开设的专业主要为行为科学、社会科学、电脑科学及信息技术、英语、艺术、健康教育、数学物理、工程学等。专科:法学、工学、学、教育学、经济学、理学、历史学、农学、文学、医学、哲学、职教及其他类别,学校也创办其自身的报纸刊物,以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学院

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学院(college)是属于中等学校,跟大学(university)很不一样。但是,在美国,学院跟大学很近似。通常,学院和大学都被称为学校(school)。

河流

著名的野生动物专家、探险家、野生动物电视纪录片解说员EmmetCole(BruceGreenwood扮演)在准备拍摄一部反映亚马逊热带雨林的新节目时神秘失踪。六个月之后,Emmet的妻子Tess和儿子Linclon抱着更后一线希望,集结了一支由他的朋友和节目摄制组成员组成的探险队,踏上了寻找Emmet的危险旅程。摄像师Clarke以将这段经历拍成纪录片的条件资助并参加了这次探险。观众将随着他的摄像机的视角,一同见证亚马逊人迹罕至的神秘地带更不可思议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