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国认可的社区学院

派拉蒙进修学院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派拉蒙,学校具有40余年的大学授课经验。学校的创立获得了美国私立及中等职业教育委员会及联邦退伍军人事务所的认证,作为全国认可的社区学院,派拉蒙进修学院得到了联邦劳工投资法案的推荐。

派拉蒙进修学院所有课程设置完全根据学生独特的特长及需求量身定制。同时,学校坚持小班教学,以为学生充分的学习指导。派拉蒙进修学院坚持对学生采取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学生可免费使用学校的网络资源,进行收发及资料查询等活动。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学院

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学院(college)是属于中等学校,跟大学(university)很不一样。但是,在美国,学院跟大学很近似。通常,学院和大学都被称为学校(school)。

进修

一般指已工作的人为提高自己的政治、业务水平而进一步学习(多指暂时离开职位,参加一定的学习组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