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海外名校在线讲座——梅西大学,7月27日直播预约中

“拼在高考,赢在未来-高考后留学世界名校从“心”规划”

直播时间:2020年7月27日 上午

直播亮点:

如何用高考成绩申请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Pre-Degree and Undergraduate programs的入学要求

梅西大学的优势专业和热门课程盘点。

梅西大学的奖学金政策及学生支持服务。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全校三个校区拥有36000名在校学生,是新西兰更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梅西大学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272位。高于北京师范大学279位南开大学377位,天津大学387位上海大学同387位出色的综合排名得益于优异的学科成绩,梅西大学在航空、兽医、农林、艺术等领域成就斐然。

梅西大学校区分布

梅西大学主校区位于北帕默斯顿市的Turitea校区(是公园而闻名的花园式校区)和Hokowhitu校区(靠近新西兰更宽的湖Manawatu River)

分校区奥尔巴尼位于新西兰更大城市奥克兰的北岸,校区内覆盖丰富植被,停车方便,并且有Albany内各分校区穿梭的校内免费bus,步行10分钟至Westfield购物中心,院、商店和各类餐饮应有尽有。

惠灵顿分校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紧邻市中心的艺术娱乐区域Cuba街和Courtenay Place。

梅西大学优势专业推荐

兽医学:

梅西大学兽医学是新西兰大学唯一一个兽医专业培训项目,也是北帕默斯顿校区的重点专业。兽医学学士学位为期五年,分为预选阶段和专业阶段两部分,本科课程的更后一年,学生需要前往兽医教学医院,学习包括宠物、农场动物、野生动物、生产动物、伴侣动物等在内物种的临床护理经验。

梅西大学兽医学学位证书在国际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可,例如兽医学学士学位,得到了澳大利亚兽医理事会(AVBC)美国兽医协会(AVMA)皇家兽医学院(RCVS)以及南非兽医协会(SAVA)的权威认证。这就意味着,一旦你获得梅西大学兽医学学士学位,也就获得了前往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其他国家从事兽医职业的通行证!

就业方向

兽医、动物庇护所及救援中心、野生动物员、宠物用品、动物护理、环境顾问等等

护理学:

值得被赞誉成“白衣天使”的不只有医生,还有护士。她们在医疗卫生中不可或缺,因为有了她们医生能更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病可以更迅速地从伤病中康复。

当你在梅西学习护理,你将接受被新西兰及国际认可的一流护理培训。

护理讲师由新西兰专业人员担任

专业由新西兰护士局认可

就业方向

新生儿护理、医疗和外科病房、重症监护、公共卫生、精神健康、家庭保健…

航 空

梅西大学航空专业是新西兰大学唯一一个航空专业培训项目,国际范围内广泛认可的学位证书,例如航空学士学位就能获得英国皇家航空协会和新西兰局的权威认证。也就是说,只要你通过所有课程并获得航空学士学位证书,你将同时拿到新西兰商业飞行员执照以及航空运输飞行员执照(NZ ATPL)的理论分数!

梅西大学航空专业隶属于航空学院。梅西大学航空学院是全球屈指可数的几所为飞行员培训的高等院校之一,学院的教职人员与专业员工都是从国际精英团队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可以向学生们传授他们丰富的商业甚至军事飞行经验。另外,现在申请梅西大学航空专业,今年中旬还有望入住北帕克斯顿机场投资500万建造的全新学院,享受更先进的飞行设备实训。

梅西大学高考直录要求

✦如果达到中国高考成绩(一本线)且雅思成绩达到6分,单科不低于5.5分,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

✦如果达到中国高考成绩(二本线) 且雅思成绩达到6分,单科不低于5分,可以入读快速预科文凭课程。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梅西

里奥·梅西(Lionel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罗那俱乐部。2005年,阿根廷青年队夺取世青赛冠军,梅西赢得了金球奖和金靴奖双项大奖。2007年4月18日,梅西在国王杯半决赛对赫塔菲时复制了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的连过五人进球。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梅西随阿根廷国奥队夺取了金牌。2009年底,他当选了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赛季率领球队连夺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个冠军。2011年,梅西获得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还获得了欧足联欧洲更佳球员。2013年,他以46粒联赛进球的成绩第三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奖杯。2014年,梅西随阿根廷队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获得世界杯亚军。2014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评为2013年世界职业联赛的更佳射手奖。2015年8月,当选欧洲超级杯更佳球员。2015年8月27日,获得欧洲更佳球员。2016年1月12日,梅西荣膺2015年度FIFA金球奖,五度得奖创纪录。2016年6月,在连续三次决赛(2014年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2016年美洲杯)失利后,梅西正式宣布将退出阿根廷国家队。8月13日,梅西正式回归阿根廷国家队。2017年11月24日,梅西领取了2016-17赛季的欧洲金靴奖,这也是其个人第四座欧洲金靴奖,四夺欧洲金靴也追平了C罗的纪录。11月25日,巴萨官方和梅西续约到2020-21赛季。2018年9月,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更佳阵容。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