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法国时装学院由Ecole

而,也正稳稳地坐着时尚界的第一把交椅,优秀的设计师如繁星点点,群星闪耀。

每年,巴黎时装周,作为世界上更负盛名的四大时装周之一,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竞相参加,展出他们的作品,每年举办的每场时装周都可带来13.5亿美元的收入。

每年各季度的时装周都会聚焦全球媒体,荧幕前,各国明星齐聚红毯,使尽浑身解数力争曝光机会,荧幕后,设计师们紧张准备,是新晋设计师崭露锋芒的机会,也是知名设计师带领世界潮流风向的机会。

往年,这时尚界的蛋糕,鲜少有中国面孔能够分到一杯羹,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服装爱好者开始接受专业的培养、认识到设计的重要性,国内设计师开始崛起,为世界大牌和独立品牌贡献自己的心血。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加入服装设计的行业,去深造,而时装方面教育更为专业的,就要数时装学院(IFM)了。

时装学院的时尚课程在

The Business of Fashion

排名中占据世界第一

时装设计硕士课程排名世界第二

校园坐落于巴黎时尚设计城

2019年,IFM与巴黎服装工会学院(ECSCP)正式宣布合并,长 Bruno Le Maire 参与揭幕,表示这是全球更好的时装学院,它将彰显时装产业的实力,也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

如今的时装学院由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e de la Couture Parisienne(巴黎时装工会学校) 与IFM合并而来,两所学校都在世界时装界享负盛名。

巴黎时装工会学校自1927年开始以“à la francaise”法式为标注体现卓越的理念与产品,而IFM从1986年起就是时尚教育的先驱。今天,他们的联盟为巴黎了一所新的、开放的、有远见的时装学校,培养未来创造性人才。

ECSCP培养出了许多时尚界的大佬:Karl Lagerfeld、Valentino Garavani、Yves Saint Laurent、André Courrèges、Issey Miyake、 Tomas Maier等等。

老佛爷,时尚界巅峰级人物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Yves 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Paris

André Courrèges

未来先锋主义设计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品牌

IFM专业介绍

本科项目

专业:时装设计学士学位(Bachelor of Arts in Fashion Design)

学制:3年

语言:英语/法语

学费:19890欧/年

要求:

高中文凭(艺术方向加分)

流利英语/法语水平

作品集

面试

课程安排:

就业方向:

服装设计: 服装高级定制、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创意总监、艺术总监

配件设计: 皮革配件(包、鞋)纺织配件

创意制作: 创作与发展、创意工作室

针织品设计: 针织品设计师

硕士项目

专业:

女装专业

男装专业

皮革制品专业

针织专业

鞋类专业

造型专业

学制:19个月+实习6个月

语言:英语

学费:第一年18370欧,第二年12300欧

要求:

本科文凭(相关专业)

流利英语水平

10-15页作品集

面试

创作任务

MSC国际硕士

专业:国际时尚与奢侈品(MSc in International Fashion & Luxury Management)

学制:

一年制课程:15个月

双文凭课程:27个月(IFM - ESCP)

学费:

一年制课程: 26,200欧

两年制课程: M1: 13300欧 + M2: 26200欧

要求:

Bac+3/ Bac+4文凭(相关专业)

雅思

GMAT/GRE(双文凭)

Ms专业硕士

专业:时尚与奢侈品(Specialized Masters Degree in Fashion & Luxury Management)

学制:10个月+ 6个月实习

语言:法语

学费:14500欧

要求:

Bac+4/Bac+5文凭

3年相关工作经验

面试

MBA

专业:全球时尚(Global Fashion Management Executive MBA)

年制:18个月(非全日制)

语言:法语+英语

学费:28000欧

要求:

本科文凭

5年工作经验

雅思

面试

大佬校友

Kamil Arslan

Premier Atelier Modeles, Dior

Hubert Barrere

Designer, Lesage

Nadege Vanhee Cybulski

Designer, HermèsWomens Ready-to-wear

索法留学SOFRA 公立大学、高商、工程师、艺术设计学院、建筑景观设计学院申请服务,包括并不仅限于N+I、巴黎高科、IMT ATLANTIQUE、ESSEC、SKEMA、EMLYON、VATEL、NEOMA、KEDGE、MBS、BBS、ESG,公立Hors-dap、绿表、建筑黄表、E-CANDIDAT、CAMPUS ART程序、公立里昂南特美院、IESA艺术学院等等。

推 荐 阅 读

点个赞支持我们吧!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时装

时装,指款式新颖而富有时代感,在一定时间、地域内为一大部分人所接受的新颖入时的流行服装。时间性强,每隔一定时期流行一种款式。采用新的面料、辅料和工艺,对织物的结构、质地、色彩、花型等要求也较高。讲究装饰、配套。在款式、造型、色彩、纹样、缀饰等方面不断变化创新、标新立异。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