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学院,SIM,世界顶级名校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

近年来,新加坡凭借着距离近、学费低廉、社会安全、易就业易移民等要求渐渐的成为了国人出国留学的首选国家,其留学推荐度一度登上热门。

国家虽小,但学校普遍质量都非常高,大部分都毫不逊色国内211/985,其中国大南大常年位居亚洲第一,世界前20的地位,可同时意味着它的录取条件非常苛刻。

申请国立大学本科要高考670分以上?

但其实达到分数线也未必录取。

申请南洋理工大学本科要雅思7分?

但未必能获得面试资格。

....

看好新加坡的大学阶段的教育,想要入读名校,但是奈何自己的成绩并不那么漂亮,语言水平也不达标,仿佛自己与名校绝缘了?

新加坡私立大学,入读名校不是梦

新加坡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新加坡政府建立的本地人力资源培训、专业的商业、金融、全球国际教育学院。

新加坡学院是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学院成立于1964年11月28日。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超过五十年历史的学校仅有5所,SIM就是其中之一。

SIM作为新加坡更大的私立院校之一,校园设备齐全,以优质的学术标准和充满活力的学生体验为荣。致力于全面教育,使每个学生在其各自的领域和团体中的能力获得加强。激发学生们的热情。让他们在日益复杂的全球职场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全球化人才做好准备。

在新加坡SIM的升学途径

用O水准成绩入读学基础课程(MFS)

新加坡学院大专课程

世界顶级名校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

中国学历认证

2018年5月15日,新加坡学院(SIM)通过了中国学历认证,成为新加坡第二批被认证的优质私立大学院校之一。

目前与SIM有长期课程合作的大学中已有多所院校通过了中国的认证,分别是英国伦敦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斯特林大学、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

SIM合作大学

作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值得信赖的教育学府,SIM 全球教育与全球更顶尖的大学(包括英国,美国,澳州的大学)合作, 优质的海外学术课程,吸引了来自世界40多个不同国家的20,000余名学生。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 澳大利亚更古老的学府之一, 历史可追溯至1887年

• 澳大利亚 排名第15位的大学 ( 2019-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

• 艺术与设计专业 世界排名第12位, 在澳大利亚排名更高 (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伍伦贡大学

•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系为一流院系

• 在全球范围内被评为世界上更现代化的大学之一 (2019年QS校龄少于50年的大学及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50强)

• 全球毕业生就业能力200强 (2019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行榜)

乐卓博大学

• 科研工作备受国际认可,所有广泛的科研领域的科研成果高于或超出“世界标准”2018年澳大利亚卓越科研报告

• 酒店与旅游专业排名 前45(2019年上海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伦敦大学

• 始建于1836年,是 世界上更古老、规模更大的大学之一

• 由3家知名会员机构 学术指导:

> 金史密斯学院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 UCL

伯明翰大学

• 更受英国顶级雇主青睐、 排名第3 的大学 (2019年毕业生市场,High Fliers Research)

• 英国会计与金融、商业与学排名前15位的大学(2020年完全大学指南)

• 英国优秀教学及学习获得金奖认证 (2017-2020年卓越教学框架)

斯特林大学

• 在体育方面 表现卓越的苏格兰大学

• 英国体育科学专业排名前15(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2018)

• 英国体育专业排名前20(QS2017世界大学排名)

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

• 创立于1846年,是美国处于 领先地位的公立大学之一

• 纽约州 排名第1的公立学校 (《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2019年高等教育学院排名)

• UB学院 受AACSB国际认证 —AACSB是美国精英商学院协会

SIM学校特色

✪课程设置全面,师资力量强大

新加坡学院与12所英国、美国、澳洲知名大学国际学院开设80多种本科和硕士学术课程。授课教授来自英国、美国、澳洲知名大学校本部或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大学等。

✪独立的校区、先进的教学设备

新加坡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确保校园具备更先进的科技与设备,以加强学生的学习体验。校园内设有无线高速网际网络与更新的相关设备,让学生可以驰骋于资讯天地之中。拥有新加坡更大更齐全的学图书馆郑永顺图书馆。

✪实习与就业服务,就业率高

新加坡学院给学生很多实习机会,并在各方面就业指导,例如校内招聘会、公司参访及行业对话等,使毕业生一直受到雇主认可和欢迎,保持高的就业率,毕业生在6个月内的就业率接近90%。

✪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

新加坡学院是首批获得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4年教育信托认证的学校之一。

SIM院系及专业

SIM新加坡学院的专业选择非常广泛,涵盖预科、大专、本科到硕士阶段的课程。

本科专业:会计学、经济与金融、国际商务、物流与供应链、学、市场学;传播学学士(专业传播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商业信息学士;心理学理学士;会计与金融;研究;美国及加拿大研究;古代历史;考古学;商务;古典创作;戏剧艺术;经济;教育;英文;英国文学;地理;艺术历史;历史;国际关系;法律;现代语言;音乐;哲学、神学与;政治与社会学;社会政策等专业。

硕士专业:经济学研究生文凭课程(经济学)工程商业理学硕士(商业)国际商务理学硕士(国际商务)供应链与物流理学硕士(物流供应链)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学院

在世界上很多国家,学院(college)是属于中等学校,跟大学(university)很不一样。但是,在美国,学院跟大学很近似。通常,学院和大学都被称为学校(school)。

大学

大学(拉丁语:UNIVERSITAS),泛指实施高等教育的学校,指提供教学和研究条件和授权颁发学位的高等教育组织,包括大学、学院、高等专科学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大学”一词是从拉丁语“UNIVERSITAS”派生,大致意思是“教师和学者的社区”。大学的教学层次通常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研究生和本专科;其中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两个层次,本专科分为本科和专科两个层次。教学方式主要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截至2015年5月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共有普通高等学校2845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553所(含独立设置民办普通高校447所,独立学院275所,中外合作办学7所),成人高等学校292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