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专升本学历跟本科学历一样吗

统招专升本跟普通本科学历是一样的,都属于全日制的本科文凭,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唯一一点不同就是专升本毕业证上会标注专科起点本科。

  

统招专升本的第一学历是什么

统招专升本毕业后的第一学历是本科。专升本考试选拔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的高职高专(专科)应届毕业生,考上之后要在本科院校继续读两年,毕业后就能够获得全日制的本科文凭,是含金量更高的的一种专升本考试形式,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考试机会,如果毕业了就没资格报考统招专升本了。

专升本能考外省的院校吗

统招专升本是不可以跨省的,专升本的形式是以省为单位进行的,一般是本省二等院校,所以不能跨省报考。而且统招专升本一般也不允许跨专业报考,各省规定有所差异,请以本省考试院公布信息为准。成人教育专升本是可以跨省跨专业报考的,报考条件比较宽松,考试难度也不大,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上可查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