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篮球培训加盟项目介绍

凯文篮球培训加盟详情

  武汉高阳凯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凭借专业管理团队、强大师资力量、完善训练服务、训练基地覆盖面积广阔、训练环境设施优良等优势,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武汉地区篮球培训的优异品牌。
  服务内容包含:篮球周末班、篮球冬夏令营、篮球单招高考班、私人教练、企业队赛前培训、篮球活动组织策划、商业文艺演出。本着优质服务,成人达己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训练平台和精彩的篮球活动。
  公司致力于推进体育文化发展,加强体育文化交流,普及健康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
  标准的室内体育馆和训练设施,让您体验专业正规的篮球训练。健康运动,美好生活;多一点运动,添一份快乐,为乐趣而练!
  通常篮球培训班由知名球星或者知名教练进行篮球基本知识,篮球基本技术,篮球裁判常识,篮球比赛常识,技战术训练和指导,使学生能够更准确、更迅速、更扎实的掌握篮球技术要领,让学生受到更正规,更专业篮球训练。通过训练确保孩子拥有较高篮球技术水平,并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得到轻松的假期生活同时也得到自立的锻炼机会。在篮球训练中,充分享受篮球带来的快感。
  通过参加各个年龄阶段的篮球培训班,能让更多青少年接受正规篮球训练,树立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发掘中国篮球运动的后备人才,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挖掘潜能、培养团队的协作意识,增强兴趣爱好,快乐健身,快乐生活,充分发挥孩子的优势天赋,取长补短,增强同学的身体机能调整到良好状态,并提高身体素质,掌握篮球技能丰富同学的假期生活。
  篮球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营员的篮球运动水平,切实提高学生体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对篮球的兴趣,并在篮球学习的同时,提高英语学习能力,为不断深化体教结合,大力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充实篮球后备力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凯文篮球培训加盟优势

  

   品牌的知名度高、加盟的投资少

   现在国家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所以很多兴趣班以及球类的竞技赛也就成为很多家长的选择。篮球是一项国际的运动项目,不仅仅在学校,都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凯文篮球的品牌知名度高,拥有一百家的连锁机构,现在已经为培养出众多的优秀学员。加盟该品牌的投资少,只要10万元到20万元就可以加盟的。所以投资的资金不高。需要租赁一快宽敞的场地,需要简单的装修,然后在购买专业的篮球,投资的设备简单,主要是专业的人员支出。

   市场的需求量大,师资力量雄厚

   凯文篮球在市面上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牌,公司总部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团队,他们拥有专业的技能,还有篮球比赛 的常识,拥有专业的战术,可以提高学生的篮球技术,还能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通过专业的交到,也会掌握篮球的技能。现在很多的男孩子在10岁左右就已经接受专业的篮球训练了,通过大量的运营,可以丰富孩子的生活乐趣,所以很多的家长也愿意花费大量的金钱在教育上面。加盟商加入凯文篮球,市场的发展潜力大,前景好。

   课程丰富、价格实惠

   凯文篮球的内容丰富,有私教、篮球冬夏令营、篮球周末班、高考班等等专业的服务项目。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分为不同的课程。该项目的价格也相对的实惠,周末班的价格在700元左右,还有其他的项目价格区间也不高,所以该项目的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性强,但是价格不高,并受到家长的信任,还有其它的人群,所以该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加盟该项目公司总部拥有完善的管理模式,并拥有科技化的设备,为学生提供优异的训练,公司总部拥有强大的而广告效应,通过各种宣传手段,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凯文篮球培训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