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本科报名要求有哪些 什么学历可以报考

电大每年有两次报名机会,春季报名截止到3月份,秋季报名截止到9月份,考生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到学习中心报考。
现在正值21年秋季批次报名高峰期,我中心计划名额有限,报满即停,有报考打算的请联系余老师报名【13163244365】微信同号,有条件的支持来我单位现场报名!也可网上联系余老师报名。不限户籍名额全靠抢;

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更快几年毕业

电大也称国家开放大学,更短学制2.5年,注册学籍起2.5年毕业。国家开放大学采用的是学分制,考生需要取得教学计划规定的更低毕业总学分,修业期满,成绩合格,可申请毕业,申请国开大学毕业的同学必须是学籍有效期内的学生,八年的时间内只要通过毕业条件都能毕业,因此国家开放大学每年的毕业率还是很高的,拿证相对容易。本科学生达到授予学位的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可获得合作院校授予的学位证书。

我单位优势:

 1、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确保学历真实可查

 2、熟悉政策及细节,直对校本部,无中间商

 3、教务考务协助全,考试难度低,学员省心

 4、收费公开且合理,严格执行学校收费,分期缴,签协议

   5、免试入学,全程教务管理,未录取或学信网查不到全额退

联系方式:13163244365(证学教育余老师微信)
组织单位:湖北证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光谷街3号尚都2栋1018室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