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迎新系统及网站入口 2021新生入学须知及注意事项

  即将进入开学季节。在此期间,所有高考生都收到了录取通知书。下面,我整理了国防科技大学的定位系统和网站入口,新生入学指导和各种预防措施。让我们来看看细节!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定向网站入口

    

    点击进入

国防大学理工科新生的指导与注意事项

  新生入学后将按照国家、军队和学校的有关规定进行复试。评审包括物理评审、政治评审和资格评审。复试不合格的新生将按有关规定处理,直至取消复试资格。对于执业舞弊的人,我校保留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的权利。

  根据国家规定和属地原则,学费和住宿费按照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和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的标准收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