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电大)报名方式

    国家开放大学原名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院校。国家开放大学颁发的文凭,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免试入学:具备规定入学条件可免试直接入学。入学即在学信网注册学籍,全国承认学历。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编、研究生、职称评定等考试。

    报名条件

    不限制户籍!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年满18岁就可以报名)

    可报专业

    专科: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法律事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药学等。

    毕业流程

    电大是免试入学的,是不用参加入学考试,入学之后参加每个学期组织的期末考试,电大大专学制是2.5年。电大各学期考试时间是参加每学年的期末考试,每年1月份或者7月份左右考试。电大是修满学分即可顺利毕业~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将报名资料直接发给小龙老师。本人不需要到现场,之后注册入学。

    2、线下报名:现场实地了解报考。学员自行来单位现场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报名人数日益渐增,以后专科比例有限制,可能无法在报考专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