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中专怎么报名

    中专学历有什么用?怎么办理国家承认的中专毕业证?‌‌‌‌‌‌很多小伙伴都觉得中专学历很低,没啥用,其实中专的用途有很多,让证学教育王老师带您了解一下。

    学校简介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经原国家教委批准的,并依托国家开放大学设置的中专学校,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国开体系内中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和评估监督,并通过国开体系及合作办学分校招收初中及以上毕业生和在职青年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报名流程

    1、提交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照、二寸蓝底电子照、毕业证)

    2、等待7-10天,学籍注册好,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官网查询了

    3、学籍注册好15天后学习账号将会生成,可以自己学习,也可以全程请教务老师协助

    4、电中在线课程刷完毕后,即可参加考试(开卷考试)

    5、10个月后登陆学校官网,完成线上毕业信息采集并申请毕业

    6、12个月顺利毕业拿到毕业证(纸质版毕业证邮寄到家)

    中专的用途

    1、可以用于报考幼儿教师资格证及幼儿园园长证

    2、可以用于计算机资格证考试

    3、可以报考初级会计师资格证

    4、用于二级建造师报名

    5、可以用于建筑七大员资格证报考

    6、可以用于参加专科、本科升学考试

    7、可以用于某些企业领导人注册公司更低条件

    8、可以用于某些企业申报政府及职能部门资金补助等

    可报热门专业

    建筑工程施工、会计实务、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设备运行、建筑水电设备、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中药、药剂、园林技术、市政工程施工等。

    电大中专一年即可毕业!学校官网可查在读学籍,绝对正规靠谱!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