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历怎么提升学历

    初中学历的同学在社会中一定有这样的感受:求职难、机会太少、晋升太难!

    公司中的核心岗位一定是轮不到我们!相应的,薪资水平可能也低于同样岗位的人,只因为学历不如别人!我们如何改变现状,如何能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呢,更快的方式就是“提升自己的学历”!

    那么提升学历方式那么多,哪种更适合我们呢?毫无疑问网络教育和国开更适合!

    网络教育

    网络教育也叫远程教育,是成人学历提升方式之一,报名后参加简单的入学考试以后,平时学习作业那些都在学校平台上面,每年需要参加2次简单的期末考试就能轻松毕业!

    优势:名校高端、学制稳定、考试简单不复杂

    劣势:学费贵,流程稍有一些复杂。

    开放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是更简单的一种形式,免试入学,不需要各位同学挂课,只需要配合1-2次期末考试即可,2.5年稳定毕业!强烈推荐!

    优势:学费合理、流程简单、考试无难度、好拿证

    学信网可查吗

    这2种学历提升方式都是学信网可查的正规学历,可以用于求职、考证、考研、考公、评职称等!

    不管选择哪一种方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