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初高中毕业文凭,怎么报电大中专

    电大中专一年制是“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三种学制中一种,分为一年制、两年制和三年制,其中一年制也叫做一年制中专,是于2009年响应国家号召鼓励落榜高考生报考中职的一种形式,学制一年即可获得中专学历。不过现在一年制中专院校很少了,但电大中专是教育部直属中专,毕业证含金量高,用途广泛。

    电大中专报名-毕业整个一系列流程

    (1)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照+二寸蓝底电子照+初高中毕业证(没有可不提供)

    (2)注册学籍:每月3-4次注册学籍批次,一般7-10天可以在官网查询到
    (3)学习账号绑定:学籍注册好后2-3周生成学习账号,绑定手机号码

    (4)网络视频课程:总课时105课时,可以自己看,也可以委托教务老师协助完成
    (5)人脸识别考试:第6-8个月找一台有摄像头的电脑就能考试,考试非常简单(考试的时候我们的教务老师会进行辅导的,自己也可以查询)
    (6)采集毕业信息:第10个月登录学校官网采集毕业信息,申请毕业。

    (7)审核毕业通过:第10-12个月学校审核通过后,纸质毕业证邮寄到家。
    那没有年满18的小伙伴怎么办呢?要么直接报名电大中专的三年制,要么等到18岁后报名电大中专一年制。我本人是比较建议没有满18岁的小伙伴们等到18岁后再去报名一年制的,因为报名一年制的所需时间更短并且花费更少。

    现在我们学员是可以在没有初高中毕业文凭的情况下报名一年制。唯一就是不能参与政治性的工作例如当兵,公务员等,审核会不过关!但一般工作都不会受到影响!学校的审核总有完善好的那一天,我们的学员也要抓紧时间! ​​​    ​​​​​​​   一年制毕业、免试入学、网络授课不用到校、视频课程和考试有教务老师协助完成、不限地区全国可报,招生魏老师电话:13163244365(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