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在哪儿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原名中央广播电视大学,12年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简称电大,是面向全体社会成员,没有围墙的新型大学,也是目前在籍学生更多的学校。主要是通过计算机互联网平台,学员登录学员官网进行在线视频学习的一种模式,是为在职人员提供的一种较为轻松的提升学历的形式,也就是更早的夜大,学生抽业余时间学习,在工作之余提升学历层次。

    国家开放大学被认可吗

    当然认可,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证书学信网可查。可用于晋升职务、考职称、考资格证书等。国家开放大学总学费在9000元左右,详情请咨询!

    可报专业

    专科: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法律事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药学等。

    毕业流程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春秋两季注册报名,报名后免试入学,平时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配合参加1~2次期末考试就能轻松毕业!2.5年稳定毕业!

    国开的优势

    1、免试入学:具备规定入学条件可免试直接入学。

    2、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由教育部统一监制、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核发毕业证,入学即在学信网注册学籍,全国承认学历。可以参加公务员、事业编、研究生、职称评定等考试。

    3、过程考核:注重学习过程考核(平时成绩),平时作业等成绩占到课程总成绩的30%左右,避免一考定音的弊端。期末考试均为过程性考试。

    4、学习周期短:更短学习期限为2.5年,学籍注册期限更长保留8年。这是所有学习年限更短、获取毕业证更快、更有保障的学校。

    5、学习形式灵活:自主学习+网上学习+课程作业+毕业论文。实行全学分制,各门课程实行滚动考试。各科成绩由平时作业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两部分组成。

    对于工作繁忙又想提升学历的人群来说,国开无疑是更好的选择之一!报名请联系:(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