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提升学历更简单的方式——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招生中!

    踏入社会多年多多少少都会因为学历不够高而得不到更好的工作条件以及资源,但忙于工作无闲暇时间的我们想提升学历务必都会选择难度低,好拿证的途径!国家开放大学因此而生!

    学校简介

    国家开放大学是以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为基础组建的一个完整的教学和管理体系。目前,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组织体系由总部、分部、地方学院、学习中心和行业、企业学院共同组成,是国家开放大学充分发挥系统优势和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实现办学网络立体覆盖全国城乡,为我国社会成员提供多样化继续教育服务和学习机会的重要保障。

    报名条件

    专科: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相应学历者。(没有也行)

    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报名专业

    专科: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法律事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药学等。

    报名时间

    国家开放大学每年两季招生,分别为春季3月份、秋季9月份,名额招满截止,2022年春季招生已开始!报读国家开放大学需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后方可注册学籍,所以准备报读的同学,可以提前交资料预报名。以免报满截止注册不了,又要等半年报名,晚半年毕业!2022年国开春季火热招生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