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怎么报国家开放大学


    一、国家开放大学不经过机构可以自己报名吗?

    可以的,但是不建议自己报名。因为国家开放大学属于挂读形式,本来就是图简单和方便才报国开的。如果自己报名的话,学习、考试这些就要自己操心。国家开放大学可以在学习中心报名,后期所有事情都有人通知。而且考试一般也是在学习中心考,就比较方便。报名到毕业都有班主任指导你,确保你顺利毕业!

    二、国家开放大学具有什么优势?(和其他几种形式相比)

    1、每年报名分春秋两季。春季3月份,秋季9月份,相对应的,春季批次在4月份左右上学信网,秋季批次在10月份左右上学信网。

    2、免试入学。国家开放大学不需要参加考试,就可以入学的,报名即入学,没有形式上的约束。

    3、无地域性限制,全国皆可报名。国家开放大学没有省份和地域上的限制(港澳台除外),是可以异地报名的。

    4、学制短,毕业快。无论大专还是本科都是2.5年学制,两年半毕业的,形式灵活。

    5、全程线上学习。这一点和国开为什么会出现比比皆是的全托管言论有直接关系,后面我们展开讲。  2021年秋季学籍样本    三、为什么国家开放大学会有全托管,靠谱吗?

    刚刚有和大家说到,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是全线上学习的,每个学员都是有自己的学习帐号和密码的,绝大部分报名国家开放大学的小伙伴都是已经参加工作的,那么时间的可支配度就没有那么高,很多时间课程就没有时间看,学习任务也没有办法完成的,这样怎么办呢?既然是有学习帐号和密码,那么也就是说并不是只有学生本人可以登陆,万一学员没有时间完成的话,一般学习中心都是有教务老师负责学习的。还有一种情况,如果有学员没有时间上课和学习,通常学习中心对所有学员的学习托管的,因为需要让所有学员两年半顺利毕业,在更大程度上避免其他的因素的影响。

    但是托管和全托管是两个概念。(划重点)

    全托管意味着所有事情都不用学生本人,只用交钱就好了,时间到了直接拿证的,大家都知道是无绝对,那万一后面政策出现了变化呢?这就对学员构成了欺骗。又或者说中间有意外发生呢,所有的说法都是基于之前的学员的服务经验。

    这里记住一点:只要是正规学习中心,都是不可能给你承诺包拿证的,因为他不可能冒着被处罚和撤销资质的风险,来给你乱承诺!

    四、国家开放大学报名都有哪些坑?(更重要)

    1、全程托管,坐等毕业,不要轻信,理性对待。

    2、承诺两年或者一年半毕业的,均为虚假宣传,所有专业均为两年半毕业,从上学信网的日期开始计算。

    3、多收学费,这就是上面我们说的我的代理的代理,更后生源还是会送到我这里,你却白白多付出一部分学费。

    4、无门槛入学,即伪造前置学历入学,一经查实,撤销学籍,已经毕业的学员将追回授予的毕业证,后果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五、报名流程

    联系招生老师-提交报名资料-缴纳500元注册定金-学籍可查后签定合同、缴纳学费。报名电话13163244365(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