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专学历也能提升本科

    自考是当下比较热门的一种学历提升方式,不少人对于报名自考,尤其是自考本科的条件并不清楚。很多人以为需要有大专学历,才能提升本科,但其实并不一定需要有大专学历,自考这一提升途径就能帮你实现。自考本科报名的门槛并不高,比大家想的更容易。

    为什么说没有大专学历也能报名自考本科呢?

    因为大专学历只有在自考本科申请毕业的时候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国家相关法规规定,申请自考本科毕业的时候,必须要已经获得专科以上学历。

    在自考本科报名的时候,并没有要求一定要已经获得专科学历,所以这时候你没有大专学历也不用担心。

    但在读自考本科的同时,我们还需要去读专科,在自考本科毕业之前先获得专科学历,这样在你通过所有考试、完成毕业论文以后,就可以申请毕业了。

    在读自考本科的同时读专科,这就涉及到了专本套读。对于学历在专科以下的朋友来说,这是一种很高效的方法,能够更快获得本科学历。

    自考本科的报名条件并不多,要求也不高。即使你的学历只有小学,也可以报名。如果担心自己的基础不好,毕不了业,那么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