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年制成人中专怎么报名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简称电大中专)是一所经原国家教委批准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依托国家开放大学设置的中等专业学校。  证学教育电大中专毕业案例    电大中专报考专业:

    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设备安装、消防工程技术、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机电技术应用、电气技术应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药剂、中药、采矿技术、矿井通风与安全、矿山机电运行与维修。

    电大中专报名时间:

    中央电中一年学制,全年每个月滚动注册,每月四次,周四前报名、周五后上学籍。

    电大中专教学方式:

    基于互联网的学习形式,边工作,边学习(可全程托管)。

    电大中专报名流程:

    1、提交报名资料(身份证正反照、二寸蓝底电子照、毕业证)

    2、等待7-10天,学籍注册好,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官网查询了

    3、学籍注册好15天后学习账号将会生成,可以自己学习,也可以全程请教务老师协助

    4、电中在线课程刷完毕后,即可参加考试(开卷考试)

    5、10个月后登陆学校官网,完成线上毕业信息采集并申请毕业

    6、12个月顺利毕业拿到毕业证(纸质版毕业证邮寄到家)

    如果你目前处于无学历和初中学历,建议先报考个中专学历,现在国家政策严格,没有前置学历将无法再报考大专、本科学历。

    证学教育电大中专全国报名中心,火热招生中!每月注册四批,一周左右上学籍,可全程托管,总费用1500元(资料齐全),可分两次支付,安全有保障!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