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制电大中专怎么报名

    电大中专目前不支持网报,采取合作招生单位报名,所以想要报名的小伙伴,只要找到靠谱的招生机构就可以。  证学教育电大中专毕业案例
    报考条件:年满18周岁。

    中央电中一年学制,全年每个月滚动注册,每月四次,周四前报名、周五后上学籍。

    电大中专报名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前置学历毕业证扫描件;

    3、2寸蓝底免冠照电子版

    注:(初中学历或高中毕业证丢失的提供2张2寸不同的蓝底免冠照)

    电大中专招生专业:

    建筑工程施工、会计事务、机电技术应用、电气设备运行、建筑水电设备、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中药、药剂、园林技术、市政工程施工、消防工程等。

    以上专业均可报名,不限户籍。

    学习形式:基于互联网的学习形式,边工作边学习,工作学习两不误(可选择全托管,不另外收费)。

    毕业及领证:12个月左右可获得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

    学历证书可在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官网上查询并验证,如果需要可你生成学历证书在线验证报告。

    证学教育电大中专全国报名中心,火热招生中!每月注册四批,一周左右上学籍,可全程托管,总费用1500元(资料齐全),可分两次支付,安全有保障!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