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自学考试网络报名入口在哪里

山东自学考试报名为网上报名,考生可以进入山东教育考试院或者以下山东自学考试报名入口进行填写自己的信息。

  

山东2022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入口

  

  点击进入:山东2022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入口

山东2022年自学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
4月自考4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4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10月自考10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10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自学考试报名需要注意什么

了解报名时间

自考报名时间一般是在考试前一两个月进行,每个省的报名时间是不一样的,有些省份一年考4次,有些省份一年考2次,广东自考是一年考3次的,考试时间是每年的1月,4月和10月份。

找正规助学单位报名

有些小伙伴学习基础很差,就想通过助学单位报名学习,但又担心会被骗。建议可以去你要报考的自考院校官网继续教育栏上进行查询,只要是正规授权的教学点都是没问题的,必要时也可实地考察,现场咨询。

选择合适自己的专业

在此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优势特长或者是职业规划去选择自考专业,然后再根据专业去选择学校,因为每个学校都有其侧重的专业,这样更有利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当然如果你对专业没有要求,仅仅是想拿个学历证书,那么可以选择好考,考试科目少的专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