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中专报名授权点-国家认可-无需到校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电中)的中专,教育部直属中专,省教育厅统一印制颁发、网上可查的中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电子注册,网上可查询)费用低,专业齐全。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官方网站

    电中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具有初中毕业学历的在职从业人员、复转军人及返乡农民工等。

    2.报名材料:身份证、蓝底电子登记照2寸、学历证明(所有学员都是统一默认为高中起点的,没有高中毕业证也可以)。

    3.户籍限制:不限。

    4.报名时间:每月滚动制招生(我们学习中心每周二批次)

    5.年龄限制:18岁以上(一年制)

    电大中专的官网上招生简章中有明确要求,报名一年制电大中专必须年满18周岁(以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为准),这是大前提,也是硬性要求。
    多久上学籍

    电大中专是滚动报名的,每周都可以报,一般来说,提交材料报名,更晚一周就可以查询到学籍了,一周的时间,查询链接在下方。如果一周后还没有上学籍就一定要引起重视了。

    正常来说只要是学习中心都能够知道自己分校安排上报时间,都能给你准确的上学籍时间,除非专业报考人数太少会等下批次一起上报。

    http://zzx.ouchn.edu.cn/edu/xueji/login/index.html     电大中专是如何进行网上课程学习,完成作业和考试的?

    目前所有的机构基本都是全托管的形式,如果考生想自己学习,机构可以提供学习帐号,通过电中在线学     那我想报一个电大中专多少钱?

    正规的教学点,基本上都是1500元左右,-线城市的机构可能收的高一些。

    找网上的机构报名可以吗?

    1、核对机构公司营业执照,官网等信息;

    2、尽量对公账号支付;

    拿到电大中传建筑类就可以考二级建造师吗?

    只要符合专业就可以,大部分省份是直接可以报名的,不需要机构帮忙代报名,一般工作证明是二建考试通过后,才做严格的资格审查。

    拿到电大中传证书可以报考明年的高职扩招吗?

    可的参加明年的高职扩招,但要看清楚所在省份的高职扩招报考时间和二次补录的时间

    电大中专一年制在哪里报名?

   证学教育电大中专全国报名中心,火热招生中!每月注册四批,一周左右上学籍,可全程托管,总费用1500元(资料齐全),可分两次支付,安全有保障!报名电话13163244365(微信同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