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专升本考试高数科目答题时间建议

  广东专升本高数的难度不是很大,如果你平时水平在70分以下,谈不上什么时间规划。120分钟,选你会做的题做,时间也会非常充裕;如果你想考80以上,那么这个答题时间建议你可以看看。

  想考80分以上,甚至90分以上。毫无疑问,你要保住选择题+填空题+计算题,拉开差距在于综合题。

  建议时间:20分钟选填+40分钟计算题+40分钟综合题+20分钟检查

  保底建议:给自己留20分钟检查的时间。

  -20分钟选填

  意味着你10道题,平均每道题2分钟。看似很短,但其实,在不同难度的题目间匀一匀,是可以做到的。比如选择题1-2、填空题1-2,基本上1分钟以内搞定。那其他题目的自由度就大很多。

  -40分钟计算题

  5分钟一道计算题,意味着你不会有太多思考的时间,拿到题目就知道解题思路,一气呵成写出计算过程。

  -40分钟综合题

  2道综合题,第1题较简单,你可以10-15分钟拿下。这样,给第2题留足25-30分钟思考和作答时间。时间给到位,还是做不出,就放弃吧。

  -20分钟检查

  前面把握不准的、漏掉的题目,可以利用这20分钟来补漏;整张试卷所有的答案,可以利用这20分钟来验算、核对

  同时,平时答题时,有意注意时间的控制和节奏,不要随着性子,刷刷刷,平时如考试,考试如平时。良好的答题习惯,配上你本身具备的实力,一定可以一举夺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