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学的新课表,优质知识内容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各行各业都在广泛参与驰援。在呵护家庭成员健康的同时,如何切实保障孩子们在家健康成长和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也成为很多企业关心的问题。其中,阿里文娱、优酷积极响应,优酷推出“在家上课计划”用互联网平台的点播、直播能力,配合门计划,对开学被延期、线下听课被影响的孩子们,继续开展教育工作。 优酷少儿、优酷亲子还特别针对0-12岁孩子的自身特点,应对父母亲子教育所需,在“在家上课计划”之下,推出寓教于乐、素质成长的“在家也能学的新课表”和“父母速学小课堂”以及优酷少儿+阿里体育联合推出“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整合行业优质资源陪伴亲子家庭共渡疫情难关。

优酷少儿、优酷亲子、阿里体育与多个教育品牌合作 限免推出高质量课程内容服务亲子家庭

当下,亲子家庭用户对线上内容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同时从娱乐内容逐渐向教育内容拓展,并对内容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优酷少儿作为头部内容平台,在内容策划、产品技术支撑和教育体系上更具优势,同时也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合作伙伴加入其中。

此外,为帮助孩子在家进行体育锻炼和提升运动兴趣, 优酷少儿、阿里体育携手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奥运冠军邢傲伟以及东方启明星、优肯篮球、艾尔家少儿体适能等多家少儿体育培训机构联合推出了“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课程借助互联网平台的点播、直播能力,针对3-15+岁孩子不同阶段的身体发育特点,优质知识内容,全方面提高平衡、速度、灵敏,柔韧、力量等身体素质,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

同时,优 酷亲子推出“父母速学小课堂”联合积木育儿、年糕妈妈、有养等20家合作机构,结合崔玉涛、罗静、叶壮等30位专家课程,上线168门家庭育儿精品课程,每天,一周不重样,积极为父母打造速学课堂,高质量的孩子陪伴。课程涵盖家庭健康护理、健康食谱、亲子互动游戏、育儿难题、在家运动等热点育儿话题,帮助家长解决“在家陪孩子看什么”“在家陪孩子玩什么”“孩子在家小病小痛怎么护理”“熊孩子怎么治”等棘手难题。

在疫情特殊时期,优酷少儿、优酷亲子、阿里体育快速推出的“在家也能学的新课表”“父母速学小课堂”和“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不仅能及时的为众多家庭更加高效便捷的儿童教育资源获取途径与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与优酷海量亲子用户在寓教于乐中一同成长,同时也彰显了优酷少儿平台的温度,将“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的品牌使命和社会践行到底。

加大力度整合优质教育资源 与行业共建品质儿童内容知识库

随着对母婴亲子垂直领域的开拓和深耕,优酷少儿利用自身的平台力量与阿里经济体生态模式,不断提升数字经济时代的教育服务体验。同时,优酷少儿也在以更开放的心态和更强大的资源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与儿童、亲子教育相关的内容机构、行业大V等深度合作,不断巩固和提升优酷少儿在专业垂直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为了给用户呈现更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与体验,除宝宝巴士、贝瓦成长乐园、小伴龙、年糕妈妈、有养等合作品牌外。

“在家也能学的新课表”平台音点播内容合作方案:

“在家也能学的新课表”平台直播合作方案: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亲子

在这里,“子”是指孩子,“亲”就是指孩子以外的家庭内部成员,主要指孩子的双亲。亲子教育不同于我们通常理解的以家长为中心的“家庭教育”和以儿童为中心的“儿童教育”,其核心内容是父母与其子女相互尊重、共同教育、一起成长。亲子教育是指通过对父母的培训和提升而达到的对亲子关系的调适,从而更好地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的一种培训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