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招生专业

  江汉大学的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在办学的过程中,不断优化学科体系,现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该校开设的在职研究生课程,被很多上班族关注,咨询江汉大学在职研究生有哪些招生专业?

  

  江汉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是会计学,要求学员以专业硕士的方式报考。符合招生条件的报考人员,在该校的招生时间内,登录研招网报名,届时参加该校的招生考试。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被该校择优录取,参加课程的学习。

  一、招生专业

  该校在职研究生的招生专业是会计学,学制是3年,学费是9.00万元,即学员一年的学费是3.00万元,具体的收费标准以省级价格主管部门审核和备案的为准。上课的方式是周末班,课程安排在周末,学员可以兼顾工作和学习。

  二、招生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人员。

  2、大专毕业满2年的人员。

  3、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

  4、已获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

  学员符合以上任一的条件,就可报考该校的在职研究生。

  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知道了该校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有报考意向的学员,查看该校的招生专业目录,了解考试的科目,并做针对性的备考工作。学员通过在该校的学习,可以获得比较前沿的专业知识,从而获得比较好的职业前景。

  以上信息来自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要提供在职硕士、在职博士、MBA、EMBA招生简章、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等招生信息。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24小时报名服务电话:40004-98986。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