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在职研究生网上怎么报名

  黑龙江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黑龙江省共建高校,是一所现代化地方综合性大学。学校的学科门类较齐全,覆盖哲、经、法、教、文、理等,部分学科专业已经开设在职研究生课程,不便脱产的职场人士有了学习平台。那么,黑龙江大学在职研究生网上怎么报名?

  

  黑龙江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含法律、教育、新闻与传播、会计学、工商管理等,一律网上报名,自审合格的考生根据要求参与。怎么报具体如下:

一、网报程序

  考生一律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能提前进入系统注册。系统开通后即可登录并填报信息,根据网上公告要求,如实填写本人信息与报考信息,填完之后经过仔细检查即可提交审核。如需要修改,网报期间还能再进入系统操作。

二、现场确认

  黑龙江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包括网上填报信息和参加现场确认两步,均要完成,通过现场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学校确定现场确认的时间、地点并说明相关要求,考生参照通知准备申请资料,带齐资料按时参加,逾期不再补办。

三、注意事项

  在线申请程序需在9月或10月完成,分别是预报名、正式报名,都有效,无需重复。具体时间会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注意查看招生考试公告并把握好时间,逾期不再补报。后续参加现场确认时,注意认真核对网报信息,经确认后不再修改。

  黑龙江大学在职研究生网报程序较简单,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填报信息就可以。接下来依次参加现场确认、初试和复试,通过复试后按招生计划、总成绩等择优录取。

  查看详情:黑龙江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以上信息来自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要提供在职硕士、在职博士、MBA、EMBA招生简章、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等招生信息。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咨询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