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医学院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沈阳医学院的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已设在职研究生课程,在职人士可以不脱产读研,所学课程质量有保障。接下来主要介绍一下报考条件,便于大家核对报考资格,确认符合具体要求均可报读。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3、修满沈阳医学院在职研究生课程规定学分者,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满3年可以申请硕士学位。

  推荐阅读: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条件

  

二、报名须知

  1、报名类型

  沈阳医学院在职研究生专业均采用同等学力申硕招生类型,符合条件者按规定类型报名。接受的是学位教育,采取免试入学制,修满学分后按具体办法申请硕士学位。

  2、报名办法

  学习课程者通过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根据院校通知进行资格审核;申硕人员均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并按照院校要求进行现场或网上确认。

  3、申硕程序

  登录指定网站报名成功后通过现场确认者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查询成绩及格后撰写并按时提交学位论文;规定时间内通过论文答辩;院校确认申硕成功将授予硕士学位。

  4、报考时间

  课程班报名时间不受限;申硕考试报名时间是3月份,一般在6日-26日左右开通系统;申硕考试时间是5月份,通常在倒数第2个星期日举行,学位网通知具体的报考时间。

  推荐阅读:同等学力申硕报考须知

  上述信息可供参考,更多信息请见沈阳医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考生根据简章自审合格,按照同等学力方式申请课程学习,待修满学分后申请硕士学位。

  以上信息来自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要提供在职硕士、在职博士、MBA、EMBA招生简章、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等招生信息。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咨询电话:。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