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级研修招生院校及专业一览表

  高级研修班是在职研究生教育的招生方式之一,该方式入学难度较小,课程内容和全日制研究生基本相同,但更注重素质教育,吸引了不少想要提升个人专业素养的在职人员报考。本文以一览表的形式介绍一下2023年高级研修招生院校及专业情况,以供参考。

  一、招生院校及专业

2023年高级研修班招生院校及专业一览表
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学制学费
北京大学经济学1年9.8万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2年9.8万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2-2.5年6.8-8.8万
山东大学工商管理1.5年2.3万
同济大学企业管理1年8.8万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医药、人力资源等6个月-15个月2.4-76.5万
复旦大学工商管理、职业经理等8个月-1年6.8-29.8万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1.5年4.98万
西南大学法学1.5-2年1.8万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哲学、经济学等2-2.5年8.8-18.8万
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1年2.2万
查看详情: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二、招生条件及时间

  1、招生条件

  ①高级研修班方式不属于学历/学位教育,主要针对希望系统提升个人专业知识及职业能力的人员,例如:

  a.工商管理专业一般针对企业创始人、董事长、CEO,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中、高层管理人员。

  b.法律专业一般针对公检法、律师等专业人员,或有志提升法律素养的人员。

  ②该方式对报名人员的学历要求不高,一般具有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即可报名,但需要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

  2、招生时间

  ①高级研修班方式一般没有固定的报名时间,各大院校所开设的高级研修班一般全年均可报名参加。

  ②开课时间和上课方式会受院校的影响,一般设立有春季班和秋季班,具体招生时间可通过一览表下方链接查看各校招生简章。

  三、可以获得何种证书

  学员攻读高级研修班,在学制期内完成课程班全部课程学习,可获的各招生院校颁发的盖有学校公章的高级课程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可在院校网站查询。

  上文所述内容,就是2023年高级研修招生院校及专业一览表,以及相关招生情况的介绍。该方式课程班入学无需考试,申请通过率较高,学员通过学习可以获得丰富的专业知识,提升职业能力,积累优质人脉资源,有利于以后的事业发展,适合有提升需求的在职人员报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