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名言说明和解决问题作文怎么写

  之前我们为同学们总结了很多关于英语四六级的学习方法和答题策略,大家有没有应用起来呢?同学们可以留言“四六级”获取推文哦!

  有的同学表示四六级作文范围太广了,面对不同题型,大家只知道“总分总”的结构是不够的,那应该怎么办呢?

  之前我们学习了书信类和图表类的四六级作文创作思路,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名言说明类和解决问题类作文应该如何写吧!

  NO.3 名言说明型

  这类题目往往题干是一句名言警句,需要同学们根据这一名言进行说明、分析和个人观点的输出。

  因此,回答这类题目的时候,同学们可以采用“解释名言-举例说明-观点输出”的作文框架。

  首先,同学们要先将对名言的理解展示出来,例如:

  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名言), which means that (对名言的解释).

  然后,同学们需要列举一些实例去进一步说明这一名言,例如:

  Taking a look around, we can find examples too numerous to list. Firstly, (实例一). And secondly (实例二).

  最后,给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NO.4 解决问题型

  这类题型往往会抛出一个问题,需要考生说明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因此同学们可以按照这个思路去构思作文。

  首次,同学们需要在第一段对问题进行阐述和说明,并举例进一步说明,例如:

  In recent days, we have to face a problem(问题A), whic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First, (说明一下A).Second, (举例进一步说明A).

  之后,同学们需要针对问题提出几个解决方案,一般提出三个就可以了,如果想不到三个,至少也需要提出两个方案,例如:

  Confronted with A, we should take a series of effective measures to cope with the situation. For one thing, (解决方案一). For another (解决方案二). Finally, (解决方案三).

  最后,同学们需要对上面提出的几个解决方案进行分析,并给出自己认为最好的方案,例如:

  Personally, I believe that (自己认为最好的方案). Consequently, I’m confident that a bright future is awaiting us because (该方案的优势).

  今天,我们总结了名言说明类和解决问题类的四六级作文模板,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写出优秀的作文哦!如果你想学习更多,请关注我们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