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种意识当好的火车头

查看更多:安全稳定


    一、增强忧患意识,消除疏漏隐患作为“火车头”的柳州机务段,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更为重要,要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就必须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忧患意识。一是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弦。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和清醒的头脑,抓好警示教育,提高风险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按照严格管理、科学管理、问题管理工作思路,着力抓好关键时段关键环节风险卡控,时时警惕,处处防范,严防事故发生。二是防微杜渐,未雨绸缪。要及时发现各类事故隐患的苗头,采取果断措施,严防事态扩大,对行车安全、劳动安全可能遇到的问题、风险进行科学预测,有针对性地制定防范预案。三是抓小防大,防微杜渐。“小洞不补,大洞难堵。”纵观近年来……
    注:增强四种意识当好火车头1700字。……,精细管理。在安全生产中,干部作风、干部作用、干部作为是安全生产成败之关键,各级干部必须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带领职工群众真抓实干,建立完善干部绩效考核制度、考评机制,把安全生产、机车质量与干部的晋级、任用挂钩,消除违章蛮干、办事拖泥带水、作风漂浮、执行力不强现象,让干部聚精会神抓安全,一心一意保质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