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翻译器生活,直到回到郑州

明明是个留学生,却要假期回国内学英语,明明在国外生活,却只能靠翻译器学习、交流…

国外两年求学路,小宇走得并不顺利,而在他心里,更有种说不出的尴尬和落寞。

直到回到郑州,“遇到”智言智语—高倍速单词记忆沙发,他看到了希望!

两年国外求学,靠翻译器生活

初中一毕业,小宇的家人就把他送到了澳洲,本以为到了英语环境下,语言关不难过,但事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

“刚到澳洲,老师上课有很多都听不懂,和他们交流时只能根据简单的词语和表情、手势猜大概意思。”小宇说起来刚到澳洲时的情况,尴尬地笑了笑。

就这样不慌不忙过了两年,直到高中毕业考试,小宇抓狂了…

因为平时对翻译器的依赖,根本没有记过单词,高中毕业考试不能使用翻译器,导致他多科考试都挂了科,更别提考大学了。

这可咋办?这时的小宇彻底蒙了!

为了尽快补上课业,小宇妈妈在澳洲花了不少钱给他在当地找老师补课,但依靠翻译器交流的学习效果大打折扣,结果都不尽人意。

对于一次次补习“失败”小宇特别沮丧,但他心里特别清楚自己的问题出在哪儿。

虽然生活在英语的环境里,简单的交流不成问题,可一旦离开了翻译器,写作业、考试就存在很大困难,说到底,之所以学习挂科多,就是小宇英文“字”有太多不认识。

科技辅助,记单词快百倍

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只能从更基础的“认字”入手,可枯燥的记单词让小宇头疼不已。也就是在小宇更烦闷的时候,在一次假期回国同学聚会时,他从同学那里第一次听到了智言智语能辅助记单词的科技沙发。

小宇来到郑州看到“记忆沙发”后,对这种“躺着记单词”的方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过了发音关和速读关后,很快进入了“躺学”阶段。

学前单词不超过10个,通过记忆沙发辅助记忆后,单词居然记住了47个。看着默出的单词数量,小宇自己都不敢相信。

“平时我一天都记不住10个单词,但这次体验,记忆单词的速度比平时快了特别多,太不可思议了!”小宇感慨。

自2018年6月智言智语进入河南,和小宇一样通过智言智语记忆沙发受益的学生不在少数。他们通过这种 高倍速语言学习+辅助记忆沙发的“躺学”模式解决了众多学生英语单词“记不住、忘得快”两大痛点。

这些学生在学后并无疲劳感,反而因为频繁突破自我而成就感十足。

为啥“躺着”记单词更快?

说到这儿,很多人可能会问,智言智语的记忆沙发究竟有啥“魔力”能帮助学生这么快记住英语单词?

1、平躺能打开记忆区通道

通过科研组长期临床实验表明,人类脊柱30度弯曲半平躺状态时,长久记忆区通道打开。

半平躺状态也确保了大脑高速记忆时的脑部充足供氧量且处于似睡非睡迷糊的状态下,大脑长久记忆区处于活跃状态工作效率更高。

2、与大脑长久记忆区声波同频

智言智语的耳机都是特制的,发出的声波与大脑长久记忆区处于同一频率,使信息这种电磁波得到快速传递。

实验表明,只有当人类大脑显卡、声卡、音卡同时工作时,长久记忆区的记忆深度才能更大限度的被利用起来,所以智言智语的教学方法是看、听、说相结合的教学。

3、科学的语言教育和语言学习的

设置 “高倍速英语学习六步教学法”

第一步:快速定级测评 快速确定学员英语学习起点

第二步:高倍速跟读听 2倍速高速提升语言听力水准

第三步:学前水平 5分钟精准定级真实水平

第四步:学中轻松躺记 60小时通关初/高中英语词汇

第五步:学后巩固测评 只有好方法才能记得快记得牢

第六步:课后查漏补缺 让每个词汇都能轻松脱口而出

活动

如果你家孩子平时也有使用翻译器的习惯,不妨让他来测测单词掌握水平,10个免费测评名额,速报名!

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世玺中心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小宇

宋念宇(本名宋庠锋),1983年11月22日出生于台湾中坜市,中国台湾男歌手。2007年宋念宇第一次正式进录音室配唱偶像剧《热情仲夏》的片头曲《你要什么就说》和插曲《热情仲夏》。2008年1月发片出道,首张专辑《小宇同学就是我》被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评鉴入选2008年度十大专辑。2009年6月发表了第二张全创作专辑《就站在这里》,同年担任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歌曲创作大赛的代言人。2010年6月宋念宇为第32届威廉·琼斯杯国际篮球邀请赛编写主题曲《2020你在哪里》。2012年宋念宇为偶像剧《前男友》打造片头曲、片尾曲,及剧中所有插曲。12月7日推出个人第三张创作专辑《再一次》,凭借该专辑入围第24届台湾金曲奖更佳男歌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