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1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法

  2021年7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7月26日上午10:00发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江苏省教育考试公共信息服务平台(sData)。Jseea公司。CN)查询考试结果。

    

2021年7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7月公布7月26日上午10:00发布后,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江苏省教育考试公共信息服务平台(sData)。Jseea公司。CN)查询考试结果。

  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须于7月30日17:00前持身份证、准考证和成绩复核申请表到所在区县考试办公室报名,提交复核申请。审核内容为:申请人的答案及相关考试信息;手写姓名、准考证号是否与条形码一致;是否有遗漏;题目的总分是否等于每道题的总分之和。未按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出复审申请的,不予受理。

  8月6日后,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中心查询复习成绩。

什么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学考试和自学考试。

  自学考试制度是世界上更大的开放式高等教育制度,更能体现终身教育理念和学习型社会特征。它以国考为主,以个人自主学习为基础,拥有广泛的社会教育资源参与助学活动。它是一所具有中国特色的“无墙大学”,是自学的摇篮。

  自学考试学习方式灵活,工学矛盾小,成本低。实行“宽进严出”和“教考分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分性别、年龄、民族、种族、文化程度,均可参加自学考试。自学考试采用学分积累的方式,逐步完成学业。学习者完成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毕业论文或其他教学时间任务。思想品德鉴定合格的,准予毕业,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其学历得到国家承认。通过自学考试达到学士学位要求的毕业生,由具有学位授予权的考试学校按照有关规定授予学士学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