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大会董事长讲话稿

查看更多:工矿企业

  各位领导、教职员工:

  新年好!

  首先,我代表董事会,向全体教职员工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大家的艰难努力,我们的办学条件得到了改善,办学水平也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新学年是我们的机遇年,也是我们的奋斗年,我们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质量强校”的战略方针,致力于打造“品牌、创新、发展、和谐”的五星职校。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跟学校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全体教职工必须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与学校同舟共济、风雨同舟!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以校为家,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发展成果!

  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员工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气质、高度的敬业精神,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拿出比往年更大的干劲、拼劲和热情,更高的智慧,更开阔的事业胸怀和思路,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