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天下英语加盟项目介绍

环球天下英语加盟详情

  环球天下英语,是中国的外语教育连锁 集团。自创办以来,累计已有超过150万名学生参加各地环球雅思培训,截止2009年,环球天下 教育集团全体系员工达5000余名,授权培训中心近300家,每年培训学员达30万人次,环球雅思 连锁学校在出国语言培训市场的占有率达到65%以上,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培训教育集团。
  环球天下英语英语学习系统是全中国目前一款精通美式英语与英式英语的机器人教练。它内置美国播音员语音识别技术,内置24221个对话场景,涵盖了英语所有生活场景;包含小学大学的所有教材。也就是说,有了纯正英语,你相当于请了一个美国的私人外教手把手地教你孩子听说读写各种能力。你的孩子可以,3分钟提高学习兴趣,3天发音像美国播音员般纯正,30天英语成绩提高10分以上,3个月可以面对全校师生用纯正的英语进行公众演讲,每天5分钟,一年后可以走遍全美国任何地方顺畅地和美国人交流,甚至可以拥有奥巴马一样总统级的自信和骄傲。
  这么棒的产品,市场的反响如何呢?可想而知。作为代理商,我们有3个版本,教师版、学生版、成人版。教师版非常不错,即便你学校英语老师ABC都讲不标准,使用教师版软件3天,教学水准可以提高到特级教师水平,马上就有成效,立竿见影。英语老师使用我们的系统,如虎添翼,立刻可以提升英语教学水平。
  环球天下英语特色:
  品牌优势——环球天下英语加盟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经典,引导时尚。环球天下英语加盟:工艺精湛、品种齐全、配送便捷。

环球天下英语加盟优势

  专业管理服务经验
  2012年,环球天下英语原生态教学体系引入中国,经过5年的发展,积累出了一整套完善的标准、流程、运作模式和产品体系,可以更好的复制经营。
  健全的培训体系
  环球天下英语创业商学院依托国内优质的教育资源,培训兼顾线上互动和线下集训,包括企业家精神、赢利模式、组织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推广、教学教务管理等课程。
  全球先进教育资源
  引进美国原版教材,并与国外院校合作,学生的结业证书与国外院校联合认证。将来孩子出国留学时,不仅有美国的众多学校可供选择,还可以降低分数录取,为孩子出国留学奠定基础。
  强大的教研和师资力量
  总部设立了学术研究院,对美国原版教材进行深入研究,教辅资料丰富,保证课程质量。
  完善的线上教学体系
  教材均配套有先进的线上学习系统,分为手机端和PC端,让孩子随时随地学习地道美语。
  “合盟”新型加盟模式
  “合盟”的概念,区别于传统加盟,除了授权品牌和开业培训之外,我们采用整店输出的模式,在调研、选址、招聘、培训、运营,等方面都由我们全程保姆式扶持。

环球天下英语加盟流程  1、咨询:电话或者网上咨询,了解相关问题。
  2、预约考察:预约并访问公司总部,填写联营申请表
  3、意向交流:加盟意向交流,参阅加盟手册等资料
  4、公司评估:公司评估是否符合加盟要求
  5、调研:访问品牌旗下门店
  6、审核店面:审核店面、店址及商圈,评估加盟可行性
  7、签约:加盟商通过审核后签订特许经营合同
  8、店面形象设计:公司为加盟门店规划、设计整体店面
  9、公司培训:公司提供专业的理论、产品、设备等培训
  10、正式开业:公司提供专业的一对一开业指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