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招生广告语

查看更多:经典广告词

  大学生赵胜利都有相应的广告语,本文是大学招生的广告语,仅供参考。

  大学招生广告语一:

  1、滨海三中,托起未来之手,举起明天的太阳。

  2、秉明烛师心,治为人之学

  3、得天独厚的环境,无微不至的亲情

  4、放你在这海洋上,别无他意,只要你开采这知识的海洋。

  5、父心、母心,师者之心,德育、智育。育人之本,

  6、集名师,会集百家精华;共奋斗,铸就高校人才。

  7、假如失败和成功是杠杆的两端,到这里来寻找你的砝码。

  8、今日三中之英才,明日祖国之栋梁。

  9、惊雷霹雳划天翔,百鸣骤响校风扬。

  10、井然有序的管理,有口皆碑的质量

  11、来吧!求知的人;去吧!丰收的学者。

  12、老师如同父母亲,同学都有手足情。

  13、恋家的孩子不想家!

  14、路在脚下,梦在身上,三中让你看到你的路,你的梦,你的希望。

  15、三中,用心呵护你的未来。

  16、三中是一艘装载知识的航船,陪伴我们渡过成功的彼岸。

  17、三中校区:想做黑暗指明方向的一束光。

  18、三中校区装载着同学们一个个美丽的梦。

  19、望子成龙,指日可待。

  20、未来,我们携手播种希望;成功,我们伴你一路而行。

  21、一流的教育资源养育杰出的三中学

  22、一流的资源养育杰出的学生

  23、一所与众不同的学校培养一个与众不同的你。

  24、以父母之心育人

  25、有一群优秀的教师,为你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让你的孩子踩在精英的背上攀登。

  26、欲看名校谁独傲,强霸风骚唯我狂。

  27、在家里手舞足蹈受到亲友表扬,在这里手舞足蹈受到世界表扬!

  28、把更好的记忆留给更好的年华,把更好的舞姿现给更好的朋友.

  29、在阳光下踢出一片快乐!

  30、在汗水中收获健康,在快乐中提高自己!使单调的动作练习不再枯燥乏味,让学员始终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提高学习质量。

  31、随着社会的发展,学跳国际舞(国际摩登、拉丁)已成为时尚。邀请著名教师执教,注重舞蹈与形体的结合、舞蹈与音乐的结合,实行一套科学的教学方法。

  32、如果你没来到我们的学校,那你就不会得到我们学校别出心裁的教育,如果你没来我们的学校,那你就不会感觉到我们学校别有的文化气息,如果你没来我们学校,那么你就真的不会拥有这些....

  32、放飞理想 实现梦想

  33、星星在这里闪耀,人生从这里起步

  34、当我离开你的时候,回忆自己的青春,我想到了你,你记载着我青春成长的地方

  35、学校是文化的源泉,一流的教学,街道闹市中的书香门第。

  36、走进##大学,就找到成功的钥匙;走出校门,迎接你的是----辉煌的人生.

  37、知识的宝库,学者的摇篮

  大学招生广告语二:

  1.招生广告的概念 招生广告是各类学校招收新生时使用的具有宣传作用的实用文体。它一般采用张贴、登报及杂志,用广播、电视等形式进行宣传,收到招收新生的效果

  2.招生广告的写法 第一部分标题。一般有三种标法:

  ①只标明文体名称,如《招生广告》;

  ②标明学校与文种,如《广安友谊中学招生广告》;

  ③标明学校,招生对象、文种,如《四川联合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广告》。

  第二部分正文。

  写明招生宗旨、招收专业和人数、招生对象、报名和考试时间、考度科目、录取办法、学习时间、收费标准、分配办法等。这部分,要根据实际情况,逐款逐条写清楚。 第三部分落款。标题没写学校名称的结尾要写上招生学校名称。标题上标明学校名称的,结尾只写年月日,加盖公章

  3.招生广告的实例 〈实例〉一 xx计算机专业学校 xx计算机管理学校 联合招生 xx计算机会计学校(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新建多所世界著名的美国康柏COMPAQ486、奔腾586电脑教室学校以师资优秀、设备先进、教风严谨,享有声誉。合格的学生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xx等级证书、xx市教委的证书、xx省就业局的证书。并由我校推荐就业。学校拥有良好的教学、生活、实习基地,学生可在学校食堂就餐和学校住宿(住宿费每月50元)。

  一、招收专业:电脑全能初中高级班:每位学生一台美国康柏COMPAQ486电脑操作学习,其高级课程采用美国康柏COM-PAQ奔腾586电脑网络教学。康柏电脑超群的性能和优秀专业教师的精心施教,定会使你的学习质量大大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表现更加出色。学习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学习;

  1、电脑基础知识,中英文打字及文书编辑

  2、激光照排(华光、北大方正)

  3、CAD绘图及三维动画

  4、会计电算

  5、电脑组装维修

  6、视窗操作技术 7

  、数据库管理

  8、C语言程序设计

  9、多媒体应用技术

  10、计算机网络技术等课程。

  二、学制:全日制白班3个月,隔日制白班5个月,晚班10个月。

  三、招收条件:面向全国招收初中和初中以上文化水平的各界人士、待业青年。

  四、收费标准:学费、教材费、上机实习费合计1350元。 五、报名地址:

  1、xx市x市街xx号学校联合招生办公室(xx市xx大厦西侧,xx市委对面)

  2、xx卫生学校x楼xx计算机管理学校(xx市委西侧、x市街xx巷内) 六、邮编:610051

  七、咨询电话:(028)6690889 6690235 6690543 6695596

  八、开学时间:19xx年x月xx日 凡19xx年x月x日至x月xx日报名学习电脑全能专业的学生,每人赠送一套(电脑操作技能)录像教学带(二盒),前40名报电脑全能专业的学生再送一个美国康柏COMPAQ电脑鼠标器。

  〈实例〉二

  中英澳暑期哲学学院19xx年第六期招生 中英澳暑期哲学学院19xx年第六期招生将在广东番禺理工学院(筹)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番禺理工学院(筹)和中山大学哲学系联合主办,主题为“社会科学哲学”,现已开始招生。 今年拟招收英文班学员40人,中文班学员20人。凡从事相关学科教学、研究人员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英文班学员的讲课、阅读、讨论、考试(撰写论文)均用英语。英文班学员可领到学院提供的英文教材,学员完成学业,考试及格可获结业证书,少数成绩突出者经遴选可获赴英研究访问3-4月的奖学金。中文班可参加听课,有教师辅导。 学习时间:19xx年x月xx日至x月x日。地点:xx理工学院(筹)。英文班学费(包括英文教材费)每人人民币450元(港、台、澳以及东南亚地区学员650元,欧美日地区学员830元);中文班学员学费300元。食宿自理。报名者可向xx省xx市xxxx理工学院院长办公室余xx函索申请表,邮政编码:511483,电话:(020)4736666-8103,4736555,传真:(020)4736785。学院将于x月xx日前向已交学费的学员发出入学通知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