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馨事件还真得放过许可馨,应该言行举止有所收敛夹起尾巴做人,冷处理就好了

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许可馨事件”在近日来热度减锐了,今日再谈此事,有点没取得实质性进展,却又总抓住不放的感觉。

她的不当言论:中国人就是喜欢把过苦日子等美德,怎么那么贱骨头!能走到今天,一钱和人脉,二靠苏州的平台和资源;做为留学生我一点都不想回国。

这些言论不仅深含“炫”而且对国内同胞辱骂,让愤不已,一个211本科中国药科大学毕业生的三观竟然如此这般,这岂不是不仅浪费了国家教育资源,还培养了一个“白眼狼”漂洋过海到彼岸反过来祸害祖国?三观扭曲,德不配“位”匹兹堡大学读硕士研究生被网友骂上热搜,按理来说,应该言行举止有所收敛夹起尾巴做人,估计这事也就会这么过去。

可她面对网络和指责,不仅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愧对祖国和同胞,反而面不改色心不跳更加肆无忌惮地大放厥词:中国网友们都是愤青,冷处理就好了,过三天他们就忘记了。

先是有自称公费同派美国德雷塞尔大学实习项目的同学给她洗白:跟她很熟,大学期间很优秀,社会活动能力强,父母应该跟大多数同学父母一样,都是普普通通职员;后又有“她爸不是许某龙”的有力证明;再有她父母只是普通人等,从诸多公关手段和方式看来,她的家庭背景值得各种脑洞大开去遐思。

如果说,许可馨此时顺坡下驴,网友们也该失去了围观的兴趣,可她仍抱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死瞌劲,非要引爆网友的底线。

在网友们的指责面前,许可馨仍一意孤行的高姿态,还怒怼网友们是一群仇富的“耗子”她的嚣张跋扈态度和趾高气扬的言语,让网友们感到气愤外,唯有厌恶来形容。

一个三观不正孩子背后,承载着什么样的成长环境、家庭教育、父母影响。有句话说得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所养成的行为习惯和性格,无不与家庭教育息息相关,家庭环境的好坏影响孩子的一生。家庭教育在孩子的身心发展上起到定势作用,就是我们常说的“三岁看终身”就是这个道理。

孩子从家庭里树立自身模糊的世界观与价值观,在接受新价值观时,很难颠覆原有的三观,大都只是在已经形成三观的基础上选择性接收、对照。许可馨现在的三观,说到底,跟家庭成员是分不开的。

如果说,她是公费留学生是真的,5万美元生活费是真的,父亲是某行政主任,母亲是某学院副院长,女儿留学一年开销花50万,他们能毫无压力负担得起,那还能说明什么呢?再如果她的伯父是食药品副局长,她的叔叔是副局长,都是真的!那么,“许可馨事件”还真得放过许可馨,查查她的家庭背景。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许可

许可,1991年9月2日出生,北京人,学生演员,2001年在《少年张三丰》中曾演童年的张三丰。

冷处理

冷处理,又名雪藏、低调处理,是公共关系的手法,相对于广告、宣传、推广、头条热卖。为了达到隐恶扬善的目的,把自己一方的好人好事高调宣传;把不光采的作冷处理,低调处理,令世人淡忘。冷处理的手法有封锁资料、及新闻来源;向法院申请禁制令,禁止新闻媒体在没有证据之下,炒作新闻;不接受记者等的采访,不回应相关提问,不表态;用其他自己一方正面新闻,引开公众的注意力;用其他敌方的负面传闻,引开公众的注意力。新闻界对付冷处理的手法是,狗仔队24小时追访,搜索可信的事实资料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