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一名师天团,中考志愿填报指导直播课,初三考生不要错过

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

每年中考成绩揭晓后,都有很多同学,因为 暂时的 学习习惯、学习方法缺位,导致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 与梦想中的重高失之交臂!

看着身边的同学,走进重高的大门,很多同学在思索:“为什么我就进不了重高的门?”

看完下文,相信明智的你会知道怎么做—

省一级普通民办高中杭州西子实验学校,与省重点高中杭州十四中有着不解的渊源。

近年来,西子学校不断从杭州十四中引进特级名师、高级教师来充实自己的教学队伍。并通过名师引领,发展优秀青年教师队伍。

学校名师团队的老师们说: 秉持教育初心,希望我们几十年来积累的优秀的 教育思想、教学理念和教育方法,可以

先来看看西子实验学校强大的名师团队吧—

西子实验学校总顾问赵碧野

杭十四中原校长

原浙江省督学

特级教师

浙江省春蚕奖获得者

杭州市劳动模范

数学特级教师占章根

中学数学特级教师

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

浙江省优秀教师

杭州第十四中学原副校长

杭州市教育优秀党员

林琦老师

杭州第十四中学原语文高级教师

校长郭裕茂

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

享受特殊津贴专家

全国优秀教师

全国新课程实施优秀个人

全国化学竞赛园丁奖

杭州第十四中学原特级教师工作室主任

省重点中学原副校长

郭裕茂,从教四十余年,一直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郭校长的教育理念是:坚守教育初心,潜心教学,静心育人,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一切为了孩子的末来发展。

张文星

杭州市督学

杭州市教育局原历史教研大组组长

杭十四中原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

西子学校文科暨德育名师工作室领衔主持人

教学感悟:学史明智,教史育人,以史为鉴,做真人真事。

张老师在教学中提出了历史学习的四个维度:建框架、理线索、整组合、融现实,帮助同学们在繁复的历史知识中建立了清晰的脉络。

在名师们的带领下,学校涌现出一批朝气蓬勃的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如:数学老师刘爽于2019学年先后被评为西湖区师德示范教师、杭州市直属普高、市区区属普高数学优质课评比二等奖。英语老师裴晶晶获2019年西湖区教坛新秀。廖淑媛老师获评西湖区“更美思政教师”

名师课堂让学生体验知识的快乐

看到这一“名师天团” ,此刻,你是否感觉到,对高中学习重新树立了信心。

一条路走到尽头,会有新的道路开辟出来。 进不了重高的门,却可以享受重高的师资,是不是很意外?

再来看看来自名师课堂一线学子的心声吧—

郭校长的课非常注重 基础知识的梳理,重视基本原理,基本概念的理解,注重变化观念与平衡思想,证据推理与模型认识等化学学科素养的落实。使知识化、结构化、网络化,如用思维导图、列表对比等形式。

高一(3)班徐锦煊:

郭校长的课很重视化学实验,通过实验引导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培我们养宏观辨识与微观探析的学科核心素养。

高一(5)班王婷婷:

郭校长是来自重高的特级教师,他的课堂确实很有激情,在很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就提高了我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非常通俗易懂,并且注重理论实际,贴近社会与生活,让我们很容易就能学以致用。

高二(2)班符雅婷:

听张文星老师的课,用我们同学的话说就是一种享受,享受这个世界从古至今累积的财富和智慧, 享受与张老师一起 对话历史名人探寻历史真相的过程。虽然一节课的时间有限,但张老师的课堂总能带给我们颇多的收获!

“张文星老师的课,知识点梳理得很清楚,对众多琐碎的历史事件进行组合,感觉就是豁然开朗啊”

徐心悦同学课后由衷感慨,以前非常羡慕重高课堂上的学子总是会遇上名师, 如今我也受教于名师,感恩西子。

西子实验学校的老师介绍, 重点中学的名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知识积淀。“在西子实验学校遇到这些名师,相信会带你享 受学习的快乐,并培养你持久的 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直到迈入高水平大学的大门。”

西子学生学习和拓展活动概览

未来的西子校园

宏伟,多元,智能

西子实验学校,整体改建已全面启动, 2021年秋季,一所气势宏大、设计先进、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秀丽多姿的现代化西子校舍将矗立在5A级景区铜鉴湖畔!

“新校园,有大学校园的宏伟大气,也有现代学术殿堂的多元智能。”学校老师介绍。

新的西子校园是这样的:

学校身处5A级铜鉴湖生态景区,毗邻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云栖小镇、西湖大学研究院以及规划建设中的中国科技大学和之江文化中心(浙江博物馆新馆、浙江图书馆新馆、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浙江省文学馆)等。

浓郁的艺术和科技氛围,势必会带给你一个完美的文化成长环境,让你想不气质华都难!

新的西子校园校将是集 智能化和人文关怀为一体的求学之地,物联网智慧校园的构建,让你在俯仰之间,所到之处,皆可以感受到文化无处不在,学习无时不在进行。随风潜入心,润物细无声。

重高名师团队和现代化的、身处风景名胜区的西子校园都在等待你的选择!

赠送初三同学两场考前冲刺提分锦囊

5月24日-

特级教师占章根(杭十四中原副校长、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 中考数学核心提分指导直播课。

5月24日-

特级教师郭裕茂(西子学校校长、杭十四中原特级教师工作室主任、正高级教师) 中考科学核心提分指导直播课,中考志愿填报指导直播课。

直播进入方式:

钉钉

B站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

如有违规、侵权请我们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名师

名望高的教师、培训师。指的是在教育培训领域公认的有重大贡献和影响的学者、教师、培训师等。名师的回答让王旃一愣,也让底下的学生和我们这些听课的老师一愣。名师看着黑板上的字,又看看王旃,温和地说:“比脑筋急转弯还难呢。从文中的点滴,读出作者心中本是一个高大帅气、威武严厉、知识渊博的名师,然而通过一步步的细节渲染,给我们展现了一个言辞活泼、讲课生动有趣、能够调动大家积极性的名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名师培养要遵循教师成长规律、遵循人的成长规律、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名师出版也要遵循出版科学规律、出版市场规律、出版发展规律,创新和务实必须有机结合起来,才能真正迎来名师发展的春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