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幼儿园食品采购合同

查看更多:广告合同

  幼儿园食品采购合同 甲方: 地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 地址: 法定代表人: 电话: 职务: 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的规定,经双 方协商,签订本合同,共同信守,严格履行。甲、乙双方在平等、 自愿、合作、互助、互利的原则的原则下,为了确保幼儿的身体 健康,每次所购食品的安全卫生、保质保量,坚决杜绝“三无” 产品和未经检验、腐烂变质的食品进入幼儿园,经充分协商,甲 乙双方特签订如下协议: 一、甲方定点向乙方_________超市购买学校幼儿所需的食品。 二、乙方提供的食品必须符合国家及地方政府相关法律法规标 准,安全技术标准,具有相关部门的质检报告,货品包装完整, 标识清楚,不得掺假。甲方有权向乙方索要当日的登记报告。必 须在保质期内保持新鲜。 三、若出现因乙方供应的食品引起的中毒事件,所有后果(受害 者的经济赔偿、 相关部门罚款和法律责任) 全部又乙方负责承担, 并且甲方有权从货款中扣除相应金额作为甲方的损失补偿。 四、乙方必须遵守甲方食品卫生管理制度,为甲方提供优质的服 务。 五、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两份具有同等效力。 六、本合同期为一年,从_________起至_________止,自 _________起开始生效。 本合同一经签字,既具有法律约束力,双方必须全面履行 合同规定的义务,不得单方任意变更或解除,若遇不可抗力,不 能履行合同时,应及时通知对方,以书面形式变更或解除合同。 甲方: 负责人: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乙方: 法定代表人: 年 月 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