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当下,立足未来——遂平沈寨镇中心小学2020年秋季月考总结表彰

“吾日三省吾身”是圣人留给我们的人生智慧,我们需要时时反省自身,以获得下一阶段的进步。

双节假日之前,中心校统一安排了2020年秋季的第一次月考,成绩已揭晓。针对本次考试,我们已经组织老师进行了分科分类的分析总结

今日在鲜艳的国旗下,我们和全体同学一起分析总结本次考试,发现学生的进步,鼓励学生的努力,激励失意的学生。

本次考试中,很多勤奋学习,努力自觉的学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挣得了荣誉。也有一些学生还没有真正投入到学习中来,没有认清自己的位置,以致于本次考试失利。但一时的成绩不代表永远的成功,一时的失败也不会代表永远的落后。我们表彰先进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学生们向榜样看齐,将眼光放长远,把近期目标放在11月份的期中考试上。

我们时时总结自己,时时反思自己,才能促进自身的进步。愿我们的学生在下次的考试中为自己,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表彰

表彰,汉字词语,指显扬,表扬。出自《后汉书·光武帝纪下》:“孝宣帝每有嘉瑞,辄以改元,神爵、五凤、甘露、黄龙,列为年纪,盖以感致神祇,表彰德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